close

粉絲管理

 

開學後,身為大四生的三人其實也沒什麼課了,有時跑到對方所在的城市來個兩人約會,有時四人相約一起旅行,除此之外一邊準備著畢業論文,慢慢地度過大學的最後一年,或許是因為文星伊與金容仙兩人就快要畢業的關係,開始有更多的迷妹迷弟紛紛獻起殷勤、表達愛意,已經退下系學會會長身分的兩人還是時常幫助新上任的學弟妹們,K大烘焙系今年的新任會長是一個品學兼優而且人氣也滿點的男孩子,剛好還是金容仙的直屬學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流傳下來的,開學時都會有一個把同一學號的大家聚在一起的家聚,金容仙實習回去後沒多久就接到韓東根的電話,「喂,請問是金容仙學姊嗎?」

『是的,請問你是?』金容仙疑惑地問著

「痾....學姊你好,我是你大二的直屬學弟韓東根,想請問你最近什麼時候有時間,要辦家聚。」

『喔喔!你好,我的課都蠻松的,所以看你和大一的空堂吧!決定好再告訴我。 』金容仙這才想起學校的傳統

「好的,謝謝學姊,學姊掰掰」

『不會,掰掰。』掛完電話後,韓東根興奮的跳著

『韓東根,你在槓麻?』室友疑惑的看著韓東根

「我問你,你知道大四的金容仙學姊嗎?」韓東根一臉驕傲地說問著

『是那個兩年前擔任系學會會長讓系上煥然一新,而且成績又好再加上超正的金容仙學姊?』

「對阿!她可是我的直屬學姊呢!可以跟女神吃飯不覺得超興奮的嗎?」

『真假?!也太好,聽說學姊還單身呢!加把勁阿!我們的新任會長,對了,你可以順便請教他系學會的事情啊!』室友完全羨慕著

「別亂說拉!對耶!很多是我都還不懂,學姐做的那麼好可以請教他,謝拉!」

『謝什麼,改天讓我認識一下女神吧!』室友往韓東根的肩膀捶了一下

「再說啦!我先去問學妹有沒有時間拉!掰掰。」

『恩,掰。』

 

「喂,學姊你好,我是韓東根,請問下周三的晚上可以嗎?我們約在oo餐廳。」過了幾天後韓東根再次打電話給金容仙

『喂,東根xi你好,可以阿!那就這麼說定囉!那我還有事那就下次見面聊囉!掰掰。』

「恩,好的,謝謝學姐,掰掰。」韓東根心想反正都要見面了也不用留戀於電話了

oo餐廳,第一個到的是韓東根,「學妹,這裡。」等了幾分鐘便看到在門口正要進門的學妹

「學長!抱歉來晚了。」學妹一臉歉意地說著,大概又過了10分鐘,金容仙終於出現了

「容仙學姊這裡!~」韓東根一見到人便立刻起身

『不好意思,我有點事耽擱了。』

「沒關係的。」韓東根說著

『這次一年級是學妹阿!』金容仙看到韓東根身邊坐的女孩

「容仙學姊,你好,之前就聽過很多學姐的事蹟呢!真的很高興我的直屬是你,阿阿,忘記自我介紹了,學姐你好,我叫孫勝完。」

『你好^^,甚麼事蹟阿你太誇張了拉!我的直屬真是男的帥、女的美阿!上大學就跟高中不一樣了喔!有事都可以找我,畢竟我是老人了,哈哈。』金容仙想讓氣氛輕鬆一點

「那個我們先點餐吧!」韓東根拿菜單給金容仙

『喔喔,好阿!那我要這個。』

餐點送上來後三人就繼續剛剛的聊天,「容仙學姊,我想問你一件事。」韓東根先開啟了話題

『嗯?甚麼?』金容仙抬起頭對上韓東根問著

「就我是今年的系學會會長,可是我對於系學會還有點生疏,想知道有什麼需要做的,聽說之前學姐把系學會管理的特別好呢!」

『系學會阿~~你是新的會長阿!要加油喔!系學會真的很忙的,只要你想的到的所有事都跟系學會有關,要有犧牲睡眠時間的準備,哪裡的話做好應做的事是我該做的,之前的會長們也都做得很好啊!』金容仙有點驚訝後便也認真的回應著

「學姊學姊~~你那麼漂亮想必很多人追吧!現在有沒有男朋友阿!高中時大家都在說大學戀愛學分很重要呢,有沒有祕訣阿?哈哈」果然女孩子都比較關心不同方面

『你也很漂亮啊!沒有男朋友耶!至於秘訣的話,我覺得做自己的人最美麗,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自然就會有人喜歡的。』

「學姊怎麼會沒有男朋友阿?眼光太高?阿,對不起,我這樣好像太沒禮貌了。」孫勝完又提出疑問來

『沒關係的,期待戀愛的心情可以理解,我啊~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只要順眼、合得來的基本上我都可以做朋友的,至於談戀愛還是之後再說吧!』聽到周子瑜有點直接的問題也沒有生氣

三個人一邊聊著天、一邊吃著飯,最後要離開時,「學姊我送你們回去吧!」身為男孩子的韓東根便說著

『不用了,你送勝完回去就好,兩個人到家的都要回報喔!掰掰。』等其他兩人回應後便騎了摩托車走了

 

『呀!韓東根,今天家聚怎麼樣拉!』韓東根一回到宿舍便被室友追問著

「學姊本人真的很漂亮然後他也真的沒有男朋友,可是他說還不想談戀愛...」韓東根越說越小聲

『真好我也想見見女神學姊,不想談戀愛是因為沒遇到對的人拉!這樣就放棄了啊?』

「唉~說的也是!誓命追到女神學姊!~~~」韓東根舉起一隻手喊著

『這就對了嘛!加油啦!』

之後的幾個月韓東根都藉機約著金容仙,而金容仙看在是直屬學弟而且他的理由也都蠻正當的,也就都一一赴約,這倒是讓韓東根有了錯覺產生,日子過著過著冬天又到了,聖誕節前夕金容仙也被學弟妹拜託著幫忙準備活動,在活動的前一天大家一直忙到了凌晨1點多,身為會長的韓東根也被大家推出去負責送學姊回家,在這樣的氣氛下金容仙也不好拒絕,也就只好順著大家的意思了,在回金容仙家的路上,「學姊!我有話要說。」韓東根突然停下腳步嚴肅的說著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還是不要說得好,就這樣過了吧,我會當作沒聽到的。』金容仙想起這陣子韓東根的行為大概也猜的到,便也沒有轉身直接說著

「學姊!我還是要說,總比一直不說壓著要來的好。學姊,我喜歡你!」韓東根拉著要繼續往前走的人說著

『東根,雖然很抱歉但我不能回應你,你是一個很好的男生還有很多人喜歡你的,今天我就當作沒聽到吧!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被拉著的金容仙只好轉身對著那個拉著自己的人

「為甚麼呢?學姊,不是也和我相處的挺好的嗎?」韓東根雖然有點傷心但還是想知道為甚麼

『那是因為我看著你是我學弟份上才和你出去的,如果有讓你誤會的地方我很抱歉,之後我不會再做出讓你誤會的事了。』金容仙帶著些許歉意說著

「學姊不是沒有男朋友嗎?我難道很糟糕嗎?」

『東根,我說過你是一個很好的男生了,只是我現在不會交男朋友的。』

「學姊,你就不能思考一下嗎?」雖然知道自己這個樣子肯定很招人厭,可是韓東根不想自己的初戀就這樣尚未開始就結束了

『東根,你看,我是真的不能接受你。』金容仙指著自己中指上的戒指,是當初文星伊給的求婚戒,而兩人的情侶戒金容仙也是一直戴著

「學...學姊....訂婚了?可是不是沒有男朋友嗎?」韓東根也知道在中指戴戒指代表的意義,所以驚訝著

『我是沒有男朋友可是有女朋友,因為我覺得我不需要特意公開我的戀情,她對我真的很好我也認定他一輩子了,很謝謝你的欣賞但希望你之後可以把我當學姊對待就好。』金容仙冷靜的說著

「女...女朋友?想必她真的很優秀吧!才能讓學姊這麼喜歡...」韓東根雖然有點驚訝但之後還是冷靜下來

『不能說他很優秀只是他給的是我所想要的,平平凡凡的生活就是我們最好的相處方式。』金容仙一想起文星伊嘴角就揚起的今晚最大的角度

「感覺你們真的很幸福呢!那...學姊我現在先送妳回家吧!」看到金容仙的笑容韓東根也就了解了甚麼,自己是不可能比得過那個她的

『好的,謝謝你,東根。』說完兩人一起走著,這條回家的路在兩人沉默的氣氛下顯得更加冗長,『我家到了,你回家要小心,到家給我信息吧!掰掰。』

「阿阿,好的,那學姊再見。」韓東根朝著金容仙揮了揮手轉身便離開了,金容仙站在門口看著那個落寞的背影想著“真是...我看我應該要把線給畫清楚,才不會又有像東根的人一樣情況發生。”

 

在之後的日子只要遇到有人表達好感的行為,金容仙就會默默地展示著戒指,也慢慢的不會有人糾纏著自己,但是時間久了,金容仙和文星伊的事情還是在兩個學校裡傳開了,雖然有引起了一點小騷動,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同性戀也不是什麼問題,而且傳聞這種東西就是厲害,連對方的照片都有辦法流傳到別校,在K大那些喜歡著金容仙的少男少女都因為文星伊那帥美帥美的五官紛紛自覺不足,而且聽說文星伊各種事蹟更是有人創起《維護星容,人人有責》的粉絲團呢!這也是令兩人哭笑不得,而在P市,文星伊則是面對所有人都用冷淡的目光回視著,所以有感的人也沒敢說出來,這倒是讓文星伊落得輕鬆,在畢業論文以及學弟妹們的關愛下,兩人可是疲憊不堪,身為兩人好友的安惠真和丁輝人倒是過得很開心的小情侶生活,偶爾視訊、偶爾約會,又過了半個學期,雖然再也沒有人衝上來表白,但是討論他們戀愛生活的消息倒是越來越多,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

 

阿,對了,有次文星伊和安惠真一起早放學時,文星伊帶著安惠真去很久沒去的《Moo’café》找裴柱現聊天,才剛到門口就發現姜澀琪在裏頭正和裴柱現聊得有說有笑的,下一秒兩人竟然接吻了,這一幕可是讓文星伊又驚又喜的,「阿~惠真等等,你看。」說完手指著裏頭

『歐摸!哈哈,有好戲看了,他們結束了,我們進去吧!』安惠真也嘴角帶著竊笑

「柱現歐逆~~好久不見啦!」文星伊刻意大聲說著

『喔喔,星伊阿!實習回來啦!』顯然認為文星伊應該是沒看到故作冷靜地回應著

「澀琪也在耶!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這麼好了啊?好到...~~~可以~~~~接吻~~~了阿。」文星伊刻意拉長語句調侃著

『星伊歐逆!你很故意耶!』澀琪一臉害羞的遮起臉來

『星伊阿!這麼好的女孩,你不要我當然就收入囊中拉!倒是,你和你的容仙呢?』裴柱現也不怕文星伊的攻擊回擊著,還把姜澀琪抱在懷中

「當然~~~」文星伊刻意拖著尾音

「柱現歐逆他們一去T市一個禮拜就直接打包了。」看不下去的安惠真直接打斷文星伊

「呀!你槓麻說拉!我故意的耶!」文星伊對於安惠真的行為很是生氣

『唉~~還是惠真比較乾脆,我欣賞,你倒是厲害啊!要嘛追不到、要嘛直接打包了,要不要這麼急阿~』裴柱現也不甘被調侃立刻回擊

「阿阿阿,算了我說不過你,歐逆,給我一杯星伊特調吧!」文星伊撓了撓頭髮說著

「阿,歐逆我也要我的特調。」安惠真也跟著說著

『好好好,真是一來就麻煩我,文星伊你不是自己會煮嗎?』裴柱現雖然抱怨著但還是走到工作檯做著

「歐逆,要我自己做那我來當老闆就好啦!」聽完立刻回應回去

等待咖啡期間,三人也一邊聊著,姜澀琪實習地也選在K市所以現在才看的到她出現在這裡,咖啡端上來,四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聊著這一年發生的事,姜澀琪和裴柱現其實也和文星伊他們差不多時間在一起的,在文星伊和姜澀琪分手後幾乎天天都來找裴柱現聊天,兩人在聊著天的過程中漸漸發現自己對對方有了好感,而先告白的是裴柱現,兩人就這麼平平順順的在一起了,沒有任何一方是委屈自己的,所以這段戀情也一直很幸福,看著兩人的文星伊也覺得欣慰,四個人就這麼聊到晚上,一起去吃個飯便各自回家了。

 

四年級的生活就這麼度過拉!讀大學的三人都順利畢業了,而丁輝人也開始計畫起要設立自己的畫廊,未來的生活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四人,不可能總是這麼順利的

 

 

我今天本來想寫兩篇的TT,對不起~~~~然後真的都不到50愛心耶!如果更了覺得很傷自尊心XD所以任性的小的打死不更,把腦洞深鎖~哈哈,如果一直沒有到50愛心我就是等背後結束了才開始更天使賴了,然後點文的部分我已經開始著手了,但是別期望太高,總之會盡量不讓它們變長文的,XD,謝謝大家~~以上如有雷同純屬虛構,那麼掰掰囉!!!!

 

 

-N

arrow
arrow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