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角色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文星伊,在富川市出生,在充滿愛護下生成白白胖胖的樣子,從小我就特別的有正義感,經常去幫助被欺負的朋友們,雖然五歲的我除了身形其他甚麼都比不上那些欺負他人的人,但是我會經常會用小石頭丟對方,那可說是一個準阿!這也許是讓我之後在射擊這方面得到滿分的原因,小時候童言童語的我就曾對著家人們說自己想要當一個警察,但是當時他們都不把我的話當作一回事......一直抱持這個夢想的我升上高三,曾經被班導師問過未來想做些什麼,我告訴他我想考警察大學當一位警察,但是他卻是直接反對我的想法說太危險了,最後我們的談話以沒有結果而結束,高三這年我還是每天乖乖讀書然後偶而偷偷看警察考試的考題,終於老天感受到我的努力讓我成功考上了韓國警察大學,我相信之後的生活一定會很多采多姿的。


你們好,我的名字是安喜延,我出身於軍警世家,我爺爺是將軍出身¬而我父親是現任的治安總監,從小爺爺與爸爸兩人都會訓練我的體能與格鬥技巧,而且在長大的過程中兩人都經常在我耳邊說著希望我朝著軍警方面走,雖然我對於自己的人生不能自己選擇這件事感到很憤怒,但是因為在高中和女生在一起的事情被父親發現了,所以父親逼迫我一定要從事軍或警之一或許是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被他們關在範圍裡了吧?當初的我在硬要選擇的話相比之下還是比較喜歡警察,所以便告訴父親我還是考韓國警察大學好了,一開始父親說要幫我直接安排入學的,但是在我堅決反對下他便放下這個念頭,因為我不希望有人在我背後說著我走後門......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考進韓國警察大學,所以高三那年我更加努力就是為了想以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也為了不讓父親丟臉,而最後當然考上還外加是第一名入學的,現在我只希望之後的大學生活可以順順利利…..


故事開始:

高考結束後,所有曾經奮鬥著的高三學生都像放下了一顆大石頭一般,到處的喧囂玩鬧著恨不得把一年沒玩到的份在一天內玩完,過了幾天嚴肅莊嚴的韓國警察大學這時在學校的公告欄裡貼出榜單,一大堆學生與家長都緊張的摩娑著雙手,在確認榜單後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文氏一家也是其中一員,在文爸爸、文媽媽與文星伊三人的不敢置信地重複確認下,才相信文星伊還真的考上了難考程度不低於首爾大學的韓國警察大學,當天晚上心情特別好的文爸爸帶著全家人到平常很少去的高級牛排館吃大餐慶祝文星伊考上韓國警察大學,而在飯桌上文媽媽的一句話令文星伊瞬間沒有了任何食慾….

「星伊阿~當警察不是體能也要很好?可是你現在的體力跟身形都不像是警察的料捏!」果然是真媽diss起來是毫無遲疑的且一擊必殺

被自己媽媽的話刺激到的文星伊,在大家盡情玩樂的三個月裡,文星伊堅持著飲食控制與運動管理,在開學前硬是減了快20公斤才達到標準體重55公斤,雖然體力上可能還是稍嫌不足,但是現在的文星伊已經不在是那個鄰居口中的小胖子了,在出發去龍仁那天鄰居看到她還以為文家有一個這麼帥美的姪女呢!文星伊染了一頭銀髮再加上流行的逗號瀏海,穿上整齊的襯衫、長褲與皮鞋後看上去有那麼一點女孩的美麗中帶點男孩子的斯文氣,拖著未來四年外宿的行李獨自搭上前往龍仁的巴士,在巴士站門口與家人們告別同時也向他們宣告著“我一定會成為帥氣的警察的!“

到了龍仁車站人生地不熟的文星伊,在車站門口找了一個與自己一樣穿著正式的男生問了路『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韓國警察大學該怎麼去啊?』

「你是警大的新生?」那個男生有點驚訝地回問著

『痾…是的。』面對男孩子有點認生的文星伊有點遲疑後還是回答了

「我也是耶!我們一起走吧?你好,我叫李燦多。」李燦多一邊說著一邊伸出自己的手

『喔?真的嗎?那就麻煩你了,你好,我叫文星伊。』文星伊禮貌地握上對方伸出的手輕微的搖晃幾下後,兩人也同時鬆了開來

「你是從哪裡來的啊?」李燦多與文星伊兩人一邊走著一邊聊著天

『我從富川過來的,你呢?』雖然有點認生但是“為了之後大學生活多認識人准沒錯的”文星伊這麼想著

「我是釜山男子,哈哈哈。」李燦多刻意把釜山方言給展現出來,逗的文星伊也哈哈大笑

兩人一邊聊天著一邊往警大方向前進著,一路上也有遇到一些同為新生的同學們,不一會兒大家都互相熟捻了起來,說笑間就到了警大門口幾人從大門口往內一看滿滿的學生伴隨著吵雜聲不停地騷擾著眾人的耳朵,「星伊阿~不覺得好吵嗎?」金泫雅點了點文星伊的肩膀靠了上去說著,或許是因為是目前遇到的唯一一個女孩子,所以兩人的關係也親密的多

『真的….我們趕快去找報到處吧!』文星伊對著身旁的人們說著,李燦多、車善玗(Baro)還有金碩珍都點著頭回應著

五人一起浩浩蕩蕩地往人群中移動著,在一個閃神之間文星伊好像撞上了某個人,臉上的搔癢觸感告訴自己“是個女生…”,文星伊趕緊鞠著躬道歉著而那人也擺擺手直接走遠了,文星伊在眼角餘光中疑似看到女孩的頭髮是綠色的….,經過這件事五人更加注意著前方走著,不久便看到了在室內的某間教室外有擺著一個“新生報到處”的標桿。

「到了耶!星伊,我們走吧!」一進到教室裏頭五人才發現裡頭分成男女兩邊,因為同時還要順便執行健康檢查,所以金泫雅正拉走文星伊與男生們分開,“難怪報到注意事項裡有《請不要吃飽再來!》…..“文星伊在心裡想著,一排入隊伍中,文星伊便一眼認出前方那個擁有一頭墨綠色柔順長髮的女人是剛剛不小心撞到的人,仔細一看那個女人雖然很漂亮但是給人一種很冷酷的感覺,文星伊在他的眼神裡感受不到成功考上的熱情,這讓文星伊感到很疑惑,一般來考警大的人不就代表真的很愛警察這份工作嗎?再加上韓國警察大學可是韓國警察的最高學府呢!”但是這個女人的眼神卻很空虛、很黯淡….“隊伍越來越往前進著,女人也慢慢地消失在文星伊的目光中,過了好一段時間所有新生才都一一的做完健康檢查,正當新生們在休息的時候突然廣播響起「請所有新生放下行李至大會堂參加開學典禮,如果不知道位置可以等候工作人員統一帶領前往。」,在廣播結束原本沉悶的休息室終於開始有了空氣的流動,有些人一下子站起了身而有些人則乖乖待在原地,文星伊五人也同樣的呆在原地等候著,過了一會兒便出現三位身穿警服的人們高喊著「請大家快速排成三列並跟上腳步!」,這時等候的大家也立刻快速的排成三列乖乖地跟上,不久就看到一個氣派不凡的圓形狀建築,整座建築中到處都有精雕細琢且栩栩如生的虎頭海雕,虎頭海鵰是韓國警察的代表動物,同時也出現在韓國警徽上。

 

跟著隊伍進到大會堂裡隨著進入的順序所有人都一一入座,突然前方舞台上燈光亮起,上面有站著也有坐著的人那位站在講台前的人身著警服充滿正氣的說著「首先歡迎各位新生的到來,我是負責招生事宜的訓導主任,金道勳,接下來四年上課與訓練希望所有人都能盡全力去完成,四年後成為一位優秀的警察,接下來我們請校長來對大家說幾句話。」

『好,各位新生你們好,我是林校長,希望大家這四年可以成為所有人以後的美好回憶,…….謝謝大家。』足足講了快5分鐘…台下的大家在聽到結語都瞬間挺起身子拍著手

「再來請韓國警察廳廳長安正城來和大家說說話。」司儀在台下看著林校長走下台後便拿起麥克風說著,一位同樣穿著警服但是明顯的能看到那人肩上所擁有的星級是最大的四星

“韓國警察廳廳長?不就是我們國家警察階級最高的治安總監?怎麼會出席區區新生入學典禮呢?…”文星伊在台下坐著一邊思考著

『大家好!相信大家一定是想成為優秀的警察才來報靠韓國警察大學的吧?希望所有人都可以認真從學校裡帶走各種經驗,我很期待未來警界新生代的大家喔!』安正城充滿鼓勵的語氣與他嚴肅的外表一點也不搭嘎,但是台下的大家都很捧場地鼓掌,除了一位正在後台等待上台的人除外

「最後請今年以第一名成績考進韓國警察大學的安喜延同學當新生代表,帶領大家一起宣誓警察誓詞。」司儀依舊在台下用官方的語氣說著,在司儀說著的同時一位擁有一頭墨綠色長髮的女人從後台走上舞台面對著台下站著,“是她?!”文星伊在聽到司儀的話就不停地觀察著後臺往舞台的入口,在看到那頭的墨綠色長髮以及那有些冷酷的美麗臉龐,不禁驚訝地在心裡說著

『稍息!~~立正!~~』對著台下的人整理著隊伍後便轉身對國旗

『宣誓!』說著話的氣勢不容其他人的遲疑,在聽到這句話所有人都與她一同舉起右手伸直五指並重複著他的話語,一臉嚴肅的看著前方

『…….(我想不到要宣誓什麼…sorry),宣誓人安喜延。』說完便放下舉起的手,轉過身對著大家,同樣的一臉冷酷又嚴肅

「…..,宣誓人文星伊。」其他人都專注在誓詞上,只有文星伊在說誓詞時不停的看著那個挺直身子在前面代表大家的背影,然後在腦中思考著在那人眼中觀察到的眼神,一直到安喜延轉過身才讓文星伊驚覺自己竟然那麼在意她….

『稍息!~~』喊完最後的口令,安喜延就直接走了下台,這時文星伊才發現身邊的大家都在偷偷地低聲討論著安喜延….

“原來她是廳長的女兒啊~~可是怎麼感覺她不喜歡當警察?….”

「各位新生今天的開學典禮就到這裡結束,請大家安靜並迅速的依序離開,解散!」金道勳走上台對著麥克風說著

台下的人就開始一一的離開大會堂,拿上自己的行李往未來四年的宿舍走去,文星伊一手提著行李一手拿著新生報到單看著上面的房間號碼,「第一宿舍412號房....」,走著就走到一間門上有個寫著412的牌子前面站著“不知道未來四年的室友好不好相處呢?”,一邊想著推開了門,就看到了一抹墨綠色出現在自己眼前

「安喜延?」文星伊有點遲疑喊了一聲,下一秒便看到那個冷酷但是漂亮的臉出現在自己眼前

『你是?』安喜延在一走下舞台就自己先跑來宿舍待著了,結果門突然被打了開來而且來人還喊出了自己的名字,安喜延記得自己好像沒見過這個人

「喔喔,抱歉我沒有先自我介紹,你好!我叫文星伊我是今年警大的新生也是你的室友,請你多多指教。」文星伊說完就伸出自己的右手來微笑著

『恩,你好,我叫安喜延。』默默的看著文星伊那雙手直到被看得有點難堪的人把手收了回去,然後又轉過身整理起自己的行李

“唉~看來她好像不太愛理我….”文星伊一邊想著也慢慢整理起自己的行李

突然間一個高亢的女聲出現『星伊~~~』,一邊大喊著一邊跑進文星伊與安喜延的房間裡,一把抱上文星伊

「泫雅?怎麼啦?」文星伊把金泫雅從身上拔下來讓他乖乖站著

『我的室友是學姊耶!而且感覺好兇…你的室友呢?』金泫雅一邊說著一邊探頭看著,下一秒就對上安喜延冷酷的眼神瞬間後退了幾步說著『星…星伊我還是不要打擾到你室友好了,我先走了掰掰。』說完就離開了412

「她是在槓麻?…來匆匆去匆匆的。」文星伊搖搖頭說著後就轉過身就對上安喜延有點難過的眼神但瞬間又變回冷酷的樣子,“???”文星伊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

“唉~我就知道…很快就會傳出去了…除了刻意靠近的討好自己剩下的大概就是像這樣可以閃就閃了吧?….”安喜延默默地想著

( N:你不覺得是你的表情問題嗎?… 安喜延:你還想要你的女主角嗎?(邪笑)

N:我錯了~~orz )

「喜延xi我現在要出去吃飯…痾…要一起嗎?」文星伊在說完才發現自己的話有多奇怪,哪有人第一次就約陌生人吃飯的,「阿!那個我只是想說我們都是室友,也要多多認識對方,沒有別的意思的…」

( N:我覺得你好像越解釋越奇怪了… 文星伊:Nxi,你是不是太無聊拉?還找主角們聊天的阿? N:痾…對不起各位讀者,我不會再出現了~~ )

『不用了,謝謝。』安喜延還是面無表情地回應著文星伊

「喔喔,好吧!那…掰掰。」說完文星伊就走出房門去找金泫雅與其他人了,而正在房裡的安喜延看著手機裡來自父親的訊息“待會一起吃個飯吧!”

 

在警大附近的某西餐廳裡,安正城正坐在靠近店內的隔間內等著人…

『小姐,請問有訂位嗎?』門一被推動身著西裝的店員就立刻走上前

「安正城的訂位。」淡淡的語氣透露出來人對於此次用餐並不是感到很興奮

『好的,請跟我來吧!』店員趕緊確認手上的訂位名單後領著安喜延往店內走著

「謝謝。」走到定位後安喜延轉身對店員禮貌地道謝,「爸。」然後再轉身對著安正城說著

『恩,先坐下吧!』安正城抬起頭對著安喜延輕輕點頭說著

「….」坐下來後安喜延就一直安安靜靜地吃著飯

『喜延阿~』突然間安正城開了口,安喜延停下動作抬起頭一臉疑惑地看著安正城

『之後四年應該不會太輕鬆喔!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受傷…』安正城一臉擔心內疚的提醒著安喜延

「我知道了。」安喜延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原諒安正城強迫她的行為,所以一直都是冷淡地回應著安正城

『喜延…有事都可以告訴我,爸爸希望你可以成為一位好警察…』安正城有點囁嚅的說著

「….」安喜延對安正城的這番保持依舊的沉默,但卻在心中下定決心“不想依靠父親的權力…”

一頓飯就在安喜延的安靜與安正城的勸言中度過,吃完飯自己回到宿舍的安喜延,發現文星伊還沒回來…

這時文星伊正和金泫雅還有其他三位男生在警大附近的美式餐廳吃著飯,美式餐廳裡正好在播足球比賽在一群球迷的吵雜聲中,他們五個就相對地安靜多了,金泫雅一聽到其他三個男生剛好被分到一間三人房就覺得生氣…

『為甚麼只有我和星被分開了…』金泫雅有點小小的鬧彆扭

『你的室友很差嗎?不然這麼反映這麼大?』金碩珍看到金泫雅的反應有點過大便問到

『我的室友是一個留級的學姊…再加上她的臉有夠兇的…我都沒怎麼跟他對話到….』金泫雅一邊說著像是回想到那人的樣子,那樣的凶惡還記憶猶新

『真的阿?你加油啦!人家不是都說面惡心善?也許那位嚕那是好相處的人呢!那星伊呢?你的室友怎麼樣?』李燦多安慰著金泫雅同時問著一直沉默著的文星伊

「嗯?阿?你們在說什麼?」文星伊因為突然被提到名字才從自己的思考裡醒來,文星伊剛剛一直在想“安喜延她…也許有什麼難言之隱...不然她也不可能以那種不情願的心情還考第一吧…..”

『喔!說到星伊的室友,你們知道那個第一名吧?』金泫雅現在想起安喜延的冷酷眼神還有點顧忌…

『安喜延?那個廳長女兒?她是星伊的室友?!』金碩珍有點驚訝地說著

『星伊一來就纏上那個危險人物阿…』李燦多有點擔心的說著

「唉!你們別亂說話了,安喜延她不也是跟我們一樣乖乖考試的嗎?還危險人物呢….」文星伊趕緊打住朋友們的談話

因為之後真正開始上學後就不能隨便喝酒了,五個人都趁這次聚餐喝了幾杯,其中金泫雅和李燦多都有點喝得過了,五人就趕緊打住讓金碩珍和車善玗送李燦多回宿舍,然後金泫雅就是由文星伊帶回女生宿舍,文星伊背對著蹲下去直接一下就把金泫雅給背了起來,慢慢的走回宿舍一路上文星伊只覺得金泫雅好像在講甚麼夢話一般地喃喃自語著。叩叩!!

一個有著一頭深金髮穿著簡單卻不隨便的女人來應門,『痾…請問妳是?』那個女人一臉疑惑的看著文星伊背上的金泫雅

「你好,我叫文星伊是今年的新生,然後不好意思這位應該是你的室友,因為她有點喝多了所以我把她揹了回來,可以讓我把她背進房間放下嗎?」文星伊稍微把滑落的金泫雅弄起來一點,先向女人自我介紹一下再說明自己的來意

『喔喔,好的,你請進,小心一點喔!』女人把房門再敞開一點微側身讓文星伊可以進入

「謝謝!」說完文星伊趕緊進到房間把金泫雅放到床上,順便幫她掖上被子,「那不好意思,我就先離開了,她剛剛背了她一路,她應該是沒有甚麼不好的酒品拉!可能就是會說說夢話而已,如果真的怎麼了可能要麻煩你一下了…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你怎麼稱呼嗎?」文星伊放下金泫雅後對著女人說著

『阿不好意思,我叫安孝珍,然後我應該比你們大一歲,沒關係的我再幫忙處理就好,星伊xi你就早點回去休息吧!』

「阿~那歐逆,那就麻煩你了。」互相道別後文星伊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發現燈還亮著緩緩地推開門

「喜延xi你還沒睡嗎?」一推開門房裡的人就轉頭看著自己,令文星伊一緊張胡亂的問了出來

『…..,我記得警校生在沒有允許下不能喝酒吧!』一開始安喜延只是沉默地看著自己的書沒打算理會文星伊,但是在文星伊越來越接近自己,安喜延似乎聞到了酒味而皺了一下眉頭,轉過身對著文星伊說著

「痾….不好意思,下次不會再犯了….」文星伊像個罪人一般低著頭細聲嘟囔著

『…..』見文星伊這個樣子安喜延沒有說話只是再次轉過身繼續看著書

文星伊見安喜延沒有要理自己的意思就趕緊去洗澡準備睡覺了,「喜延xi那個

我要睡覺了...可以...」,文星伊還沒說話就見到安喜延站起身去關掉房間電燈

,只留下自己書桌的檯燈,「啊...謝謝,那你也早點睡吧!」

進入警大的第一個夜晚,文星伊睡得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因為擔心之後的訓練

還是什麼其他的事情....而安喜延從踏入警大大門就開始繃緊神經,第一天晚上

看書看到一兩點鐘才慢慢爬上床睡覺,畢竟隔天一早八點還有課呢!

 

「阿~~」隔天一早文星伊聽到鬧鐘的聲音慢慢爬起來,案掉鬧鐘、伸伸懶腰

看個時間,「才7點阿~~」一邊說著一邊去洗漱一番,「诶?喜延xi怎麼不見

了?」回到房間的文星伊這時才發現安喜延早就不在房間內,而床上留下的只

有被摺疊的整齊的棉被與平整的床單,像是前一晚根本就沒有人躺過的痕跡,”真的是非常整潔的人呢~”文星伊在心裡想著,文星伊穿上整齊的制服後就準備去上課了。

 

-體能課-

 

蘇老師:「刑事1班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體能課的指導老師蘇志燮,叫我蘇老師就好。」

同學們:『蘇老師好~』

蘇老師:「體能課呢~顧名思義就是要練體能罷了,我們這堂課很簡單每次上課大家只要做完我要求的事情,就可以下課囉!」

李燦多:『感覺這堂課很輕鬆嘛~』小小聲地對著身邊的眾人說著,這些人裡包括了金碩珍、金泫雅、車善玗當然還有文星伊,然而文星伊這時只想著”原來喜延xi也是刑事系的~”

蘇老師:「第一次上課也不要為難大家,今天就繞著操場跑個2公里就好。」話一說完底下便傳來各種聲音,『我好像話說得太早…』李燦多小小聲地說著

蘇老師:「你們不要抱怨東抱怨西的,這堂課就是為了練體能才存在的阿!你們在抱怨小心我把分量再增加!好,準備了~出發!」話畢便聽到各種腳步重重踏地的聲音

過了一陣子,漸漸其他人都跑完了在一旁休息著,甚至安喜延還是全班最快的,而文星伊卻還在獨自努力著,便在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自己的體能,「呼~呼~呼~」終於跑完的文星伊接過金泫雅遞來的水,大口喘氣著

所有人都在慶幸著星期一上午除了體能課沒有其他的課了,可以回到宿舍洗澡休息,但是目前的他們還不知道為甚麼體能課會被單獨安排在早八,每個人都在經歷的2公里的奔跑後拖著精疲力盡的身體回到宿舍

 

一下子又到了下午便是警察都具有的基本常識--法律,連續3堂的法律課真的是讓許多人不禁睡意的抵抗紛紛倒下,而文星伊在看到安喜延直立立的身子後,便也打起精神來,文星伊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因為不想輸給安喜延而更加努力,或許是那時安喜延眼眸裡的黯淡,讓文星伊覺得她不夠用心在警察這件事上吧?

 

經過昨天一天的操勞,文星伊早早就洗澡睡覺了,隔天一早便是許多人期待的射擊課,刑事1班的同學們每個看起來非常興奮的期待等等可以看到真正的槍枝

俞老師:「大家好,我是射擊課的老師,我叫俞承豪叫我俞老師就好。」

同學們:『俞老師早上好~』此時的打招呼聲音可以說是精神百倍

俞老師:「首先因為各位是剛上大學的新鮮人嘛~所以不可能讓你們用真槍練習,可是平常上課我也是會偶爾帶著真槍給大家看看,了解一下槍枝構造什麼的,讓上課前提醒大家,上這堂課一定要集中注意力,畢竟子彈不長眼阿!所以要好好的認真不要恍神,知道嗎?」

同學們:『內~』整齊的回應聲,這時就像是訓練有素的警察們呢!

俞老師:「今天第一次上課,我先看看大家的實力好了,叫到名字的就到射擊位置準備。」

「…文星伊!」文星伊看著前面一個個人的射擊練習,越來越手癢,終於輪到了她,『內!』緩緩地走向射擊位置,拿起練習用的槍枝與子彈,熟練的把子彈裝上,仔細檢查的一下槍枝後便準備著,慢慢把拿著手槍的手舉起對上瞄準孔,看著前方的靶紙,『喀!』子彈上膛的聲音充斥在文星伊的腦海裡,文星伊感到自己居然正熱血沸騰著,食指緩緩地移向板機,瞄準後輕輕扣下,『砰!』熟悉的聲音與後座力讓文星伊更加興奮

射擊完後取下靶紙拿給俞承豪時,發現居然除了在靶心正中間的一個彈孔以外都沒有其他痕跡了,「文星伊同學你只有射中一發喔!之後上課要多加油喔!」說完以後俞承豪便轉過身準備叫下一位同學,『俞老師!』文星伊冷靜地喊了一聲引起的同學們與俞承豪的關注,『您要不要看仔細一點?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5發都正中中心才對,阿!不是,好像有一顆偏了一點,因為我太興奮了所以沒握好。』,「什麼?!我來看看。」俞承豪這時才發現靶紙上唯一的彈孔上並不是完整的圓形,而是四周各有一點點的向外的圓弧,而這些圓弧剛好有四個甚至有一個真的比起其他三個更加的凸出,這個結果令俞承豪感到非常驚訝,「你說的沒錯,文星伊同學是全班唯一一位全部命中正中的同學,大家要多多跟她學習。」,一邊聽著老師說話一邊慢慢走回原位,文星伊整堂課下來都可以感受到各種的注視目光,令她非常地不習慣,一下課好朋友們更是包圍著她

「呀!文星伊你可以啊!槍術這麼好。」李燦多總是最先出聲的那個

「星伊你剛剛真的帥到飛起欸!有看到俞老師的表情嘛?真的各種驚訝。」金泫雅立刻帶著迷妹眼光看著文星伊一邊說著

『唉呦~不要這樣說啦!那也只是我之前很常玩射擊遊戲才這樣的,大家都可以啊!』文星伊謙虛的說著,『好啦!別說了我們去吃飯吧!』

之後的生活就是充斥著上課、吃飯,簡單但又不那麼平凡的大學生活,文星伊經過那次射擊課,立刻揚名全校再加上帥美的外貌,瞬間變成除了安喜延以外第二個學校的風雲人物了,在每次節日被送禮、平時被送卡片的日子裡度過著,與安喜延也漸漸的有比較多的互動與交談了,不像之前那麼的互不關心,雖然還是有點距離但是文星伊發現偶爾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安喜延幾乎都會在附近而且一起幫忙自己,”或許這是安喜延的交友方式吧?”文星伊自己在心裡想著,不知不覺間都快要大四了,因為警大的第四年就是直接到職場上實習了,所以大家便趁著連假約出去玩個兩天一夜,文星伊、安喜延與其他92line的朋友們,再加上安孝珍學姊,因為與金泫雅是室友的關係吧?安孝珍與他們幾個也是處的不錯的,所以這次的旅行才會有她跟著。

玩了一整天,不知道是誰提議著要玩國王遊戲與真心話大冒險,回答不出來就要喝酒或懲罰,首先真心話大冒險第一個轉到的便是安喜延,「喜延,這三年間那麼多人在追你,有沒有哪個是讓你心動的阿?」安孝珍仗著年紀大先問了問題

『沒有,我不喜歡男的。』安喜延不知不覺中說出了大事,自己卻冷靜地看著周圍個個張大的嘴巴,『如果你們因為這樣討厭我,我就認了,我無所謂。』

「沒事,我們只是很驚訝而已,來來來,再轉。」李燦多趕緊出聲打圓場

玩了下來,大家發現不沒有什麼好問的了便改玩國王遊戲,第一場國王是李燦多,可想而知這個愛搞事的肯定會出難題,「請2號跟3號嘴對嘴親吻!!」,「喔~~誰是2號?誰是3號?」金泫雅也是愛玩的主子,文星伊默默低下看著自己手裡寫著2號的牌子,抬起頭便看到了安喜延冷靜地舉著3號的牌子,『誰是3號?』聽到安喜延恬淡的語氣文星伊緩緩地舉起手來,「歐歐歐~是室友組合呢!要完成國王任務嗎?如果不要的話就要把炸彈酒喝光喔!」李燦多真的是一個很會炒熱氣氛的人,正當文星伊看著安喜延的眼神裡沒有一絲變化打算說放棄的時候,安喜延站了起來朝著文星伊走去,蹲下身右手扶著下巴將臉緩緩抬起,側過頭往唇上便是一吻,文星伊因為唇上帶來的柔軟觸感與溫熱而瞪大雙眼,不到幾秒安喜延身上特殊的香味變消失,而文星伊則呆愣的撫摸著自己的唇瓣,耳朵與臉頰漸漸的泛紅,接下來的遊戲文星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大家各自解散後文星伊在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時聽到了安喜延與安孝珍的聲音,「喜延阿~我從你剛入學沒多久就很喜歡妳了,既然你也不討厭與女生交往,要不要...」安孝珍有些欲言又止的說著,文星伊聽到這裡便趕緊遠離那個尷尬的情況,小跑了一段便停下來喘口氣,文星伊感覺心裡好像有一點點悶悶的,”難不成自己喜歡上喜延了?可是孝珍學姊那麼完美,喜延肯定會接受她的...”想著想著文星伊便自己在腦海裡跟自己說要放棄這個剛升起的愛戀...

 

而在另一頭的安喜延與安孝珍則是,『不要。』依舊是熟悉的冷漠語氣,安喜延不等安孝珍說完便直接拒絕了她『雖然這樣對你很抱歉,但是我不喜歡你。』,「喜延,你是有喜歡的人嗎?」『並沒有。』「那為甚麼不考慮一下我?」『學姊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不想給你機會然後又傷害你。』「好吧!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愛的人,然後開心過生活。」『謝謝你,學姊』,這次旅行一個意外的小插曲也就這麼度過了。

 

升上大四只有安喜延與文星伊兩人被派遣到首爾警察廳,安喜延一開始還很嫌棄個各種體能與其他事都不是學校前幾個優秀的,但是主任的一句話令安喜延完全不能反駁,「喜延阿~你有看過哪個人像文星伊不用狙擊槍也這麼準的嗎?雖然她的體能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是基本上也是前半段的程度了...」,”欸~沒想到都到職場了還跟她當室友,這到底是什麼緣分...”安喜延默默在心裡想著,兩人身著警服手上提著行李便往首爾警察廳報到去了,一進到裏頭每個人都正忙著自己的工作,只有一個西裝筆挺的人看到他們便靠近他們,「請問你們是安喜延與文星伊嗎?」『是的!』文星伊有活力的回應著,「你們好,我是負責帶領你們的趙寅成,之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現在先跟著我走,我帶你們去宿舍放行李。」趙寅成親切的說著,『好的,感謝你。』安喜延淡淡地回應著

 

放下手裡唯一的重擔後兩人又回到警察廳裡,這時趙寅成已經換上的警察制服,胸前的名牌寫著「搜查課 趙寅成」,「你們兩個這次是被分到了我們搜查部裡的搜查課,相信之前在學校裡都有學過我們搜查課的主要工作了吧?我就不特別說明了,我先帶你們了解一下環境吧!」趙寅成帶著兩人東繞繞西繞繞的,「怎麼樣?還可以嗎?」『恩,大致了解整個工作崗位跟區域了。』安喜延看著文星伊還有點恍神的樣子便就自己先回應了,「那明天在正式過來上班就好,你們今天先回去休息吧!」『好的,非常感謝你。』說完便帶著文星伊回到宿舍裡

 

『文星伊!』安喜延在文星伊面前搖了搖手

「蛤?怎麼了?」一臉疑惑的看著安喜延

『你剛剛是在發什麼呆?』

「喔?喔!阿阿,很抱歉,我只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在首爾警察廳裡上班了,這可是我的夢想呢!」文星伊激動的說著

『算了,之後再慢慢熟悉也沒關係,今天就早點休息吧!』

 

第一天的就職預備就這麼度過了...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大家多多期待吧!我覺得我應該可以三篇結束它了,其實這篇也可以,只是我想想還是分開寫好了,剛考完期中考就來更文,我是不是特有誠意XD,好啦!不多說,大家掰掰~~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