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公主

 

在路上,金容仙偶爾看著戒指發呆;偶爾盯著認真騎車的側顏,突然摩托車飛快的在車陣中穿梭著,硬是把40分鐘的車程壓到20多分鐘,後座的人驚嚇過度都還沒回神呢!「容仙?到了喔!」文星伊停下車子便轉頭看看後座的人,卻只見她一臉呆滯

『喔喔!到了喔!星,你槓麻突然騎那麼快,很危險耶!』不停捶打著文星伊

「那還不是因為我要趕著帶你來這嘛!我知道錯了,不會有下次了。我發誓!」文星伊舉起手掌說著,雖然文星伊對自己的技術很有信心,但是未來的老婆大人說的話就是聖旨,只得遵旨。

『哼!知道錯就好。』金容仙聽到文星伊的話很是滿意,回應完便抬頭看著在面前的一棟建築,『星,這裡是哪?你怎麼那麼急著要帶我來?』

「容,現在幾點了?」不知道文星伊在搞什麼鬼但也是回答『晚上6點了,怎麼了?』

「那是不是差不多該吃晚飯拉?」一臉疑惑地對著文星伊『但是這裡也不像餐廳阿!』

「我跟你講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從小吃到大就她煮的最和我的口味,因為是私人餐廳所以才沒有大招牌。」

『真的啊?!那我們進去吧?星的秘密基地還願意帶我來。』高興於文星伊的話語

「當然阿!你可是我這輩子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上的人耶!這輩子你別想擺脫我了,哈哈哈」文星伊平靜地說出令人感到油膩的話,說完還自己大笑了起來

『好油膩阿!那你也別想你會擺脫我的,哼!』金容仙也反擊著

「我求之不得你黏著我呢!你是我最愛的容,不待在我身邊是要去哪裡?」繼續油膩

『呀!太油膩了,快點我餓了~~』捶打著文星伊

「好好好,我們容寶寶餓了就得餵飽她,走吧!」牽著金容仙的手便走進了前方的建築裡

「大媽,我來了~~」文星伊一進門便往裏頭喊到

『媽媽,星伊姊姊來了。』澀琪聽到自家姊姊奇怪的話語跟看到身旁牽著的人,又發現文星伊使著眼色,瞬間明白了什麼,一邊喊著一邊跑到廚房和文媽媽討論著

『媽~姊好像帶了女朋友回來耶!可是好像沒讓她知道這是他家,我們等等要看著辦喔!那我先去告訴爸爸跟妹妹,他們肯定會很興奮,哈哈。』說完就跑到書房找文爸爸去了,果然愛玩的個性是全家都有,文爸爸聽到可興奮了,待不住的出了書房

『星伊阿~你好久沒來了,我讓你大媽煮你愛吃的,旁邊的那孩子有什麼想吃的嗎?』文爸爸演戲可認真了,文星伊都差點笑了出來

『阿!我嗎?我都行的,謝謝您~』金容仙有點意外話題會轉到自己身上

『那我讓大媽多煮一些好吃的,你們在等等喔!』文爸爸說完就走進廚房

『星阿~你不是說這是餐廳的嘛!怎麼你每個人都認識阿!』看著周圍有點居家但有些聚會的小桌子小椅子,所以金容仙對這間到底是不是餐廳抱持著疑問

「對阿!只是他們晚上不營業,但是因為大伯和我爸是世交,所以我就算晚上來了,他們也會特別煮給我吃。」深怕金容仙發現自己說謊

『老闆人真好啊!』偶爾金容仙也是傻的,你看這時不就被文星伊給耍著玩

『星伊阿~過來幫幫我擺餐具吧!』文媽在廚房裡喊著

「好喔~容我先去幫大媽的忙,你要?」文星伊聽到媽媽的叫喚但還是要照顧著金容仙

『我跟你一起吧!這裡不是我的地方,不能隨便。』果然金容仙家教特別好

「那好吧!走吧!」牽著金容仙往餐桌移動著

『星伊啊!我今天剛好煮了你最愛的菜,真是讓你賺到了,幫我擺6雙碗筷吧!』

「好喔~這是我的福氣啊!回來可以吃到大媽煮的飯。」文星伊對自家人的演技感到驚訝

『這個女孩是哪來的啊?很少看你帶人來的。』文媽媽打趣的說著

『喔~那個,您好我是,星伊的國高中同學,現在的同事,我叫金容仙。』金容仙發現提起自己便趕緊自我介紹

「她還少說了一個,她還是我女朋友呢!」一把摟過金容仙,不顧懷中人的敲打

『容仙阿!可真人如其名,長的真漂亮呢!星伊,你可是賺到了阿!』文媽調侃著文星伊,但是聽著的人除了感到自豪以外什麼都沒有感覺到

『星伊~去幫我叫他們下來吃飯了,容仙阿~你先坐著等一下吧!』

ok~」『阿~好的謝謝您。』

不久後四個人一起走到了餐桌坐了下來,在文爸的宣布下大家才開始動起筷子,在吃飯過程中,文星伊偶爾會幫金容仙夾些菜到碗裡,都被文爸文媽看在眼裡,茶餘飯後當然就是大家一起坐在客廳裡看的電視,偶爾閒話家常拉!

『星伊~這次打算回來多久?』文爸先問了

「明天晚上火車回去。」

『要不要帶點東西上去?』換文媽

「不用,沒關係,那裏很方便的。」

雖然對這些話金容仙有些感到奇怪,但還是靜靜地看著電視節目,一直到文媽提到他的名字,『容仙阿~這麼晚了,不如留下來休息吧!跟星伊一起睡吧!』

『恩?阿?什麼?!不用麻煩了,星伊家裡人應該也在等著的,現在回去還行的,星阿~要走了嗎?你爸媽不會擔心嗎?』金容仙對於打擾人家家庭的生活感到很抱歉,正當文星伊要回答時一個男聲卻出現

『不會的,因為她家就在這,她還要去哪?』文爸爸平靜的丟出一個讓金容仙一點都不平靜的話語

『甚麼!?..所以這裡是星伊的家?然後兩位是文爸爸和文媽媽?』看著兩位長輩點了點頭便趕緊問候著,『文爸文媽,您好,很抱歉我沒有準備什麼東西。』,說完轉過對正在一旁偷笑的文星伊小聲責罵著,『星,你怎麼沒告訴我這是你家拉!害我....』,嬌嗔的模樣令文星伊覺得可愛

「沒關係的,他們不會介意的,對吧?,而且配合我演戲的也是他們阿!你不會討厭我們家的人都這麼愛鬧吧?」

『怎麼可能討厭,我現在終於知道你怎麼總是愛鬧別人,這樣的家庭氣氛很好啊!』金容仙先是平穩地說著但是突然想到剛剛餐桌邊的事….『星,你剛剛是不是告訴文媽,我是你的女朋友?你怎麼這麼莽撞拉!』擔心著文爸文媽會反對他們,卻只看見兩位家長一臉笑咪咪地看著他們兩

『容仙對吧?你不用擔心,我們早就知道她喜歡女孩子了,然後剛剛那樣整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喔!誰叫星伊這麼難得帶了女朋友回來。』文爸爸先開起口安撫金容仙

『對阿!容仙你可是星伊第一次以女朋友身分帶回來的女孩子,當初我們還很擔心星伊會因為跟別人的不同而被社會排擠,但是後來想想星伊自己喜歡更是重要也就不管那麼多了。』文媽媽也說著

『所以他出櫃那天,還跟我們保證他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而且我們還讓他帶漂亮媳婦回來呢!我記得她那時說如果她帶回來,就代表這個人是他認定一輩子的人了,看來容仙你對星伊來說很重要喔!』文爸在接上文媽的話,還推了他們倆一把

『星….我都不知道….謝謝你!今天一天真的是驚喜連連阿!』聽完文爸文媽的話金容仙感受到自己在文星伊心裡的地位

「用不著謝,因為你是金容仙所以值得我這麼做,你是那麼完美我能遇上你才是我的榮幸,我的公主、老婆大人、容寶寶。」各種油膩的稱號她都說得出來,旁邊人都快被閃瞎了

『呀!文星伊,我是這麼教你的嗎?撩妹撩到家裡來了阿?身為師傅的我可不能放任你搶鋒頭。』文爸又開始開起玩笑模式了,『我的老婆大人你說我們女兒這麼油膩怎麼著阿?』

『我看阿~都是學你的,你這老大不小的撩妹能手,那不就幸好我的好媳婦能忍受星伊,不然我看我們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才能有漂亮媳婦了。』文媽媽無情地推開文爸伸過來的手

「爸!媽!你們別鬧我了,我先帶容仙回房間了,晚安拉!」文星伊真的受不了自己的活寶爸媽,倒是一旁的金容仙一進房門就笑得挺歡的

『星,你爸媽還真是可愛啊!』

「唉~他們一直都這樣我們都習慣了,久而久之也就這樣了,是說我的公主,你對於今天一天的行程還滿意嗎?」

『恩….勉強吧!誰叫你要騙我,哼!』金容仙其實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想鬧鬧文星伊,但文星伊可緊張了因為今天還有重大的事呢

「容寶寶,我的公主nim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我也是想讓你驚喜嘛!不知怎麼就變驚嚇了….」文星伊一臉委屈、緊張的哄著金容仙

『我也不是生氣了,但就是覺得你可以告訴我,讓我準備一下什麼的』看到可憐的小倉鼠也怪不下去了

「下次我一定不這麼做,不過也沒有下次了,因為我知道不管你怎麼樣我爸媽他們都會喜歡你的,因為你是我選擇的人」文星伊充滿自信的說著

「容仙你有聽說過王子、公主與騎士的故事嗎?」文星伊突然轉移了話題

『沒有耶!』金容仙搖著頭

「王子和公主,在童話裡這是最美好的愛情,那麼美麗的結果在多少女孩的兒時都是一個遙遠的夢,女孩們希望自己是童話裡的那個公主,等待著王子的出現。可是我們都遺忘了一個對公主或許很重要的人,也許是編制夢想的人大意了,其實每個公主的身邊都還會有一個騎士。騎士比王子早來到公主身邊,他時時刻刻都陪伴在公主身邊,永遠保護她,呵護她,有人說:如果王子是溫柔英俊,那麼騎士就是野蠻霸道,總喜歡欺負公主,卻又能讓公主大笑,讓她哭泣。如果王子給予公主的是幸福,那麼騎士給公主的卻是快樂。兩樣都是那麼的重要,兩者都是那麼的完美。但是公主最後還是選擇了姍姍來遲的王子殿下。當公主笑著對騎士說:“我們只做朋友,好朋友,可不可以?”騎士笑了,僵硬的笑容看出他的無奈和祝福,騎士不會去和王子爭奪公主,因為騎士知道,愛不是佔有,是讓她幸福。騎士退步了,止住了向公主前進的腳步,但是騎士一定一定會警告王子:一定要好好保護公主,否則,我下一秒就會把她從你手中搶走。騎士或許會止住眼中的淚滴,微笑著對公主說:“你擁有你的相信,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著你的相信,你幸福,就等於我幸福,我祝福你們。”,你說騎士是不是很傻?你知道我在大學時後援會他們稱我什麼嗎?星伊騎士耶!我當時覺得這也太湊巧了吧!但是我很愛這個稱號因為這也是對我的一種認定,當時南允道就像是王子般的出現,後面的故事依舊如此,但是幸好最後我….還是把你帶到我身邊了,我一直覺得騎士比王子厲害,所以現在我還是願意當騎士,保護著我唯一的公主,你,金容仙,你願意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嗎?」在故事的尾聲趁金容仙擦拭眼淚時趕緊掏出盒子,單腳跪地的對著金容仙,打開盒子,裏頭是今天在beief看到的戒指但是上面鑲上了1克拉的小鑽石

金容仙看著眼前跪地的人嚇了一跳,本來以為文星伊只是要說個童話故事而已,但是卻發現故事的情節實在太熟悉,最後對方的單腳一跪令金容仙更是蒙了,『星伊….….當然願意』說完便哭了出來,一把抱上文星伊,文星伊也把頭埋在金容仙的頸肩裡吸取專屬於金容仙的香味,稍微鬆開了擁抱幫金容仙把戒指戴上,下一秒便吻上讓自己著迷的雙唇,舌頭輕舔著唇瓣,探入對方口中引誘著對方開口,開口瞬間與裡面的小舌交纏著,吸取著對方口中的液體,不小心流出的也用舌頭給舔回,一段深吻過去眼神間的交流試片不了人了,文星伊知道容仙也動情了,先把門給鎖了後,慢慢把人帶往加大的雙人床移動著。

唇瓣沿著身下人曼妙的身材來到身下氾濫的禁地,直接輕吻上去

『阿~~那裏髒阿!』還沒洗澡的金容仙當然不願讓文星伊親著那羞人的地方,想闔上腿卻被文星伊給固定住了

「不髒,容仙的蜜穴最甜了。」除了嘴唇的觸碰,雙手也開始在雙峰躁動著,一下輕揉再擠壓,偶而挑逗一下凸起的小點,見身下流出的水差不多了

「容,我來了喔!」唇瓣離開了蜜穴,身下人不滿的扭扭身子

『星,快,我要。』

先吻上那發出令人害羞聲響的嘴巴,右手也不閒著的探到身下,搓揉著綻放的花心,慢慢地推入一個手指,就是怕金容仙動情而叫才先封住她的嘴巴的,見到金容仙眉頭逐漸舒展開來,在小穴裡的手也被吸得緊緊的,這才開始抽插了起來,一陣子後再加上一指,快速的抽插,金容仙上身一挺在小穴裡的手指感受到一陣熱流,就知道金容仙到了,便慢慢地抽出手指,把蜜穴舔乾淨後在吻上因為高潮剛過而喘氣著的人,「容,我去拿房間給你擦擦。」,因為經過一陣運動金容仙睡了過去,文星伊只好幫她蓋上被子,自己則是去洗了澡後躺回床上,抱著自己的女人,兩人相擁而眠,美好的夜晚就者麼過去….

 

 

…..我也不知怎地就開了….技術仍不純熟請見諒,就當作補償這幾天沒更吧!雖然不知道寫的行不行….今天開始應該會比較長更了,謝謝大家

 

 

-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moonsun
    全站熱搜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