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輝人,現今南韓國家首領 ─ 總統的獨生女兒,在周邊人協助下踏上政界

金容仙,新生代超人氣偶像歌手,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初見

丁輝人 ”哇~~多漂亮的小姐姐阿~~“

金容仙 ”這就是總統的女兒?”

簽唱會

金容仙:小狗狗你又來拉!

丁輝人:小 狗 狗 ?

青瓦臺

丁輝人:文總理處理掉他吧!

文星伊:是!

丁家

金容仙:丁輝人,我很危險的

丁輝人:不管我就是愛你,我會保護你的

兩個毫無關聯的人,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大家好!雖然背後有點卡關,但我又來挖坑了,哈哈,我還有點文呢.....說很久的天使賴終於決定寫了,如果有想看的人讓我知道吧!如果沒人我就不更了....目前題目還沒有想法,有想法的可以私信我,雖然你們不知道故事內容XD,我要繼續努力背後了....掰掰~~

P.S. 破50愛心的話我來更第一章,哈哈

任性的作者飄過~~~

 

only pixnet 雖然這裡讀者比較少,但是我還是很感謝所有人,如果對更多文章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lofter觀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Angel line 天使賴
    全站熱搜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