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逆,當時你為甚麼會想要叫住我啊?”悶悶的疑問語氣伴隨著軟萌的聲線,說話的人正躺在一個溫柔文雅又漂亮的女人懷裡玩著手機,享受著周末下午的閑靜時光。

“輝人……”

 

“丁輝人!”

七年前,那時的丁輝人還是個剛剛考上00大學德語系懵懵懂懂的小大一,正當她左顧右盼尋找著德語系的系所之時,聽到了一個溫潤如玉的聲音喊著自己早已熟悉了18年的三個字,便轉過了身望向聲音的來源,此時的丁輝人心裡只有一句話”她,好漂亮啊!”,呆愣在原地的丁輝人睜著自己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著那個身穿著白色襯衫,袖口看似無心的被往上折了幾折,露出一小段白皙纖細的手臂,搭配著合身的黑色牛仔褲與converse經典款,向著自己緩緩走來,還能看到綁得整整齊齊的馬尾隨著走路的動作而晃動著。

“你是德語系的新生,丁輝人,對嗎?”

“為甚麼同樣的話從她嘴裡說出來卻這麼好聽呢?”丁輝人在心裡默默地思考的著

“丁輝人同學!”久久沒有得到回覆的那人再次重複的喚了聲丁輝人的名字

“阿!不好意思,我是,請問你是?”丁輝人半晌後才發現自己還沒有回應眼前的人

“我是德語系負責接待新生的人員,你在尋找德語系的系所對吧?跟著我來吧!”說完便伸出剛剛那白皙的讓丁輝人看呆的手,等待著丁輝人的回應

“阿,好的,謝謝你。”此時近距離一看才發現那人額前細小的汗珠,”看樣子她很認真地在工作呢!”心裡頭一邊想著,而身體同時將自己小巧的手牽上對方等待已久的手中,緩緩地跟上腳步,走了不久便到了一棟掛著文學院牌子的建築物前

“就是這裡!有看到前面寫著德語系的長桌嗎?在那裏報到就可以了!”說完便鬆開兩人一路走來緊握的雙手,手中溫度突然的變化讓丁輝人內心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會長!你是跑去哪裡啊?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處理耶!”遠方一個留著銀色長髮的女孩在看到兩人時,直直地奔跑過來

“好好好,星伊妳急什麼,我不過是剛好看到我們德語系的新生在大門口迷茫著,便把她帶了過來嘛!”轉個身對著丁輝人說”丁輝人同學,你直接到長桌報到就行啦!那我先離開了。”說完也沒有等丁輝人回應就被名叫星伊的女孩子給帶走了,等到丁輝人回過神來,那人早已離開

“原來她是德語系的系會長嗎?我都還沒能問到她的名字呢......”心裡默默地碎念著,慢慢地往長桌移動著,跟著學長姐步驟一步步把報到手續處理好,拉著自己不大的行李箱往自己未來四年的宿舍移動著……

 

不負責任的小N回來啦!我說過一定會更只是時間未定,前些時間對於寫文開始失去熱忱,也半出坑媽木了,但是對於承諾的事情還是會盡力做到的,就從這邊已經打完很久的片段開始回歸吧!至於罪後大概率是不可能更新了,雖然可能也沒有人關注了吧......我思考了很久回歸這件事,可能最近突然被其他寫手大大的努力給感動了吧?我會盡量找時間把之前留下的坑給填上的,如果還喜歡看我寫文章的朋友,歡迎繼續看下去吧!謝謝無形中幫助到我的人們,祝大家初十快樂


-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wheesun
    全站熱搜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