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文01    for空氣

 

首先我要說我真的很不會寫現實文TT,而且還要推拉容...此篇文真的廢了我很多時間查資料,希望空氣可以滿意啦!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喔!TT,下台一鞠躬,掰掰~~~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叫金容仙,1991221號出生在首爾,在爸爸、媽媽和姐姐愛護照顧下長大是家中的忙內,一直到二十歲都在準備當空服員,但實際做過以後就覺得不太適合我,所以就放棄了,一年後和朋友一起在某個活動中唱歌的樣子被一直觀看的工作人員勸說於是踏入歌謠界,當時21 歲的年齡以練習生來說是個障礙,所以對於能不能成功一直半信半疑,運氣好進了RBW遇見了MAMAMOO妹妹們,通過3年的練習生生活然後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沒想到練習生這3年成了我一生不能忘記的3.....

 

文星伊,是在我最辛苦、最難過的時候總是陪在我身邊、支持著我的人,21歲的年紀所以剛進公司那陣子還是被大部分練習生前輩喊姊姊,但是文星伊初次見面就用手指著我說「那個人借我的。」,一直到現在問她為甚麼總是油膩的回答「歐逆是童顏阿~~」,雖然之後解開誤會了但我有時還是很介意,你說我們怎麼親近起來阿~~有次星伊先走進我、邀著身為首爾人的我一起住屋塔房,當時的我因為不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現在問起她『怎麼會找我?』還是能聽到油膩膩的話語「因為你美!」,你問我『怎麼會有辦法忍受她這麼油膩呢?』,那是因為我只要我說一她就沒有二,你說長得帥、會賺錢、又體貼還這麼聽話的忠犬我要去哪裡找呢?你問我『那我要怎麼找到或訓練一樣忠犬的呢?』,首先這麼完美的忠犬全世界絕無僅有,而且主人也只能是金容仙,至於訓練就繼續往下看吧!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帶著新迷你專輯《Pink Funky》回歸的MAMAMOO~~

金容仙:23~I say

全體:MAMA~MAMA~MOO,阿膩哈些MAMAMOO搭。

主持人:各成員自我介紹一下~

文星伊:內~阿膩哈些喲,我是MAMAMOO中負責RapPerformanceMoonbyul哩咪搭,乓嘎斯咪搭(請多指教)

金容仙:內~阿膩哈些喲,我是MAMAMOO中負責LeaderVocal do-re-mi-fa-so-laSolar一咪搭,乓嘎斯咪搭(請多指教)

丁輝人:阿逆哈些喲,我是MAMAMOO中負責VocalPerformanceWheeInI一咪搭。

安惠真:阿逆哈些喲,MAMAMOOWhaSa一咪搭。

主持人:請介紹一下新專輯吧!

金容仙:我們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Pink Funky》回來了 ,以主打歌《Um Oh Ah Yeh》活動著,歌詞獨特又新鮮,重點歌詞裡藏著反轉,如果看舞台很容易發現反轉的。

主持人:反轉是什

金容仙:在歌曲尾段有個對話,請華莎展示一下那部

安惠:歐逆,這女人是誰?

金容仙:紐價溜搜?(語氣極上揚)

安惠oh my god

金容仙:以是男生但是追求後才知道...

文星伊:boyish安紐送本(像男生的女生)

主持人:是穿了男裝?玟星xi真的很合適阿!成員也認證嗎?

三人:完全認證(輝人)、認證認證(容仙)(點頭(惠真)

主持人:那樣阿!我聽說長得像BTOB旼赫xi,兩人還一起照相了?

文星伊:內,真的很像。

丁輝人:我們一開始聽到長得像時,只是覺得”原來長得像阿”,因為活動期有遇上一起拍了照後,啊逆~歐都k嘴唇、嘴角、臉型、鼻子跟眼睛幾乎沒有不像的地方。

主持人:但是旼赫xi也很漂亮,上次還說長得像Xiumin,這樣可能會覺得有點不開心。

三人:他很喜歡。

文星伊:完全不會不開心,因為兩位都是有帥又漂亮的雖然是男生...

主持人:但是怎麼說還是男生...

文星伊:但我更開心,雖然是男性的臉孔但我是女的嘛!所以會有不一樣的魅力,這樣好像挺好的。

主持人:啊~mv聽說很特別,好像有三位扮成男生?,然後還有特效化妝?

丁輝人:除了頌樂歐逆以外,我們其他三個都是打扮成男生,然後我 輝人跟華莎有在臉上做特效化妝,在臉上貼矽膠。

主持人:只有兩位有嗎?兩位沒有?

文星伊:我只是戴假髮和衣服。

金容仙:花美男style

主持人:本來只戴頭髮也會有...

文星伊:唉?!有什麼?(鼻肌笑容)

主持人:有感覺、很帥氣,那頌樂xi呢?

金容仙:我是女生角色,因為沒有女生。

文星伊:所有故事都要有女主角嘛!

金容仙:所以我來當女生角色。

文星伊:本來頌樂歐膩也要扮男裝,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從我們之間選了歐逆當女主角。

主持人:很適合,但是特效化妝不就花了很多錢了嗎?

安惠真:內,所以只有兩人做特效化妝是有原因的。(眾人大笑)

丁輝人:原本是四個人都要做,但是真的很貴大概都能買一棟房子了。(眾人再次大笑)

安惠真:公司差點都要破產了。

文星伊:假髮也很貴,因為要用好的、看起來自然的,這次真的花了很多錢。

主持人:這次的主打歌,mv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好而且還音源榜一位,Billboard World Album Chart也有這歌,恭喜

四人:康撒哈咪搭~~

主持人:果然是MAMAMOO....以後不會來了。

四人:哎~~~~~~

輝人:金價~~~啊逆呦~~~

主持人:馬上來聽Reaction很棒的MAMAMOOLive,拍手(四人大笑),各位聽眾有任何關於MAMAMOO的疑問都可以上傳到我們的網站上喔!

主持人:聽好回來了,剛剛聽到的是MAMAMOOUm Oh Ah Yeh》的Live,來看看聽眾的問題吧!請星伊xi幫我們念一下第一則。

文星伊:內,請問頌樂歐逆如果真的有這三位男生,誰是妳的理想型呢?

主持人:喔!先請問三位有取名字嗎?

文星伊:內,伊嗽,我叫律。

金容仙:律歐巴kkk

安惠真:好像小說一樣的名字,我叫Ricky

丁輝人:我叫kuku(說完自己大笑)

主持人:ok,請問頌樂xi,這三位男生誰是妳的理想型?(輝人立刻比著自己)

金容仙:律。(四人狂笑)

主持人:律?

金容仙:內,律,首先絕對不是Ricky

安惠真:啊逆,我跟輝人的角色太極端了。

丁輝人:頌樂歐逆每次都選不一樣的,上次才選kuku的。(撇嘴輝上線)

主持人:如果可以的話,妳要跟律歐巴結婚嗎?(星伊大笑)

金容仙:蛤!?結婚的話?...

主持人:如果真的有像律這樣的人,妳會跟他交往嗎?

文星伊:像律這樣的人,就是有那個外表的話?

金容仙:如果是律的話當然很好,但是這位有點油膩。(手指著文星伊)

安惠真:之前有個採訪問頌樂歐逆會不會交往(男版玟星),回答絕對不會。(眾人大笑)

金容仙:因為飄里有點油膩。

主持人:唉~如果他不油膩就可以了吧!真可惜。(眾人再次大笑)

文星伊:我該感到難過嗎?

主持人:啊逆,這樣很好阿!

文星伊:是嗎?..

金容仙:這樣很好,撒浪哈咪搭。

 

電台順利進行完畢了,四人告別主持人後坐著車往回家的路上走著,兩個小的因為連日的行程已經都睡了過去,只剩金容仙和文星伊醒著,「歐逆~~剛剛在電台,妳怎麼突然選我?」文星伊看著雖然微閉上眼睛但還沒睡著的金容仙小聲問著

『反正這種問題肯定還會有的,那我就平均分配囉!』不管文星伊問的原因是什麼,只是把話說得很輕鬆

「可是歐逆,為甚麼還要在說我油膩後,又要說這樣很好阿!........,果然歐逆是最會推拉的!」

....』金容仙直接閉上眼睛竊笑

 

 

噹噹噹!!!(搖著鈴鐺出現),大家好,我是金老師(蜜之微笑),首先訓練第一步《先賞巴掌再給糖》,並不是讓妳真的賞他巴掌喔!這樣金老師再厲害也救不了妳了,賞巴掌的意思是先讓他有點小受傷,但是這個傷害可不是像搬出前男友來比較或者是一天到晚喊著分手的那種程度喔!要掌握好傷害的程度然後在適當時機給小甜頭,讓他高興,這種程度的推拉是感情增溫的小撇步之一,因為一段長時間的戀情沒有一點小刺激,甜蜜燃燒完畢後就呈現死灰狀態了,但是給予它一些刺激又可以死灰復燃,再來還有兩步,繼續看下去吧!

 

『優撥些優,歐逆怎麼了?』文星伊這時在家裡拿起電話準備叫外賣的時候,電話就響了

「飄阿~今天早上金代表不是讓給我們聽一首新歌的demo嗎?我覺得還蠻取向狙擊的,要不要一起來作詞啊?」金容仙待在家裡耍廢時,突然打電話給文星伊

『歐逆,你是說那一首特定做來要diss身高的?你找我一起作詞不怕被我當場diss阿?哈哈哈』電話那頭欠扁的笑聲傳到了金容仙這邊

「呀!我是想說我們跟慧真一起討論作詞方向,因為我們都有160阿!哈哈哈」金容仙也不管文星伊自顧自地的說著話

 

“哈啾!誰在說我壞話啊?”正在和安惠真吃飯的丁輝人疑惑著

『輝人阿~感冒了?』安惠真關心的問著

「沒事,吃飯吧!」

 

『好啊!哈哈哈,輝人一定會氣死,可是歐逆我還沒吃飯耶!有沒有供餐阿?哈哈哈』聽到金容仙點子的文星伊一整個很興奮

call,我做炸醬飯如果不吃就算了,過來吧!」金容仙也乾脆地回應著

call,那我過去拉!歐逆。』聽到回應便掛斷電話

『歐逆~好香喔!』自己按了密碼進到金容仙家的文星伊,一進門口就聞到飯剛煮好根炸醬的香味

「哇搜?先坐下等我。」金容仙聽到門解鎖聲就知道某人來了

ok!』往客廳走著看到東西到處亂擺的桌子就忍不住隨手整理了

「喔!飄阿!~謝拉!來快吃吧!」金容仙端著兩盤炸醬飯走了出來

『歐逆謝謝!』接過金容仙遞過來的炸醬飯吃了起來

「飄阿~那你有想到我們要怎麼寫嗎?」金容仙很沒形象的邊吃邊說話,嘴巴裡都是黑色的粥狀物

『偶逆,你不是說除了輝人我們都有160嗎?那就像一些rap曲不是都有一個洗腦的hook嗎?所以我就想到了마마무 마마무 마마무 보단 내가    160  1(我比你更高 160 161)마마무 마마무 마마무우리 끼리끼리끼리  1cm 차이(我們之間之間之間 就差1cm而已)”,不覺得重複隊名蠻洗腦的嗎?然後以這個hook每人在把自己想說的話加進來,因為曲風的關係歐逆跟輝人part可能會比較少,歐逆覺得要怎麼樣把歌唱加進來啊?歐逆你也吃太快了吧!』說著的同時金容仙早已把自己那盤吃得精光,趁著金容仙說話文星伊也吃著飯

「歌唱嗎?你想的這段hook就可以用歌唱表達出來,而且整首都是接連不斷的rap詞的話好像會感覺很急躁的感覺,惠真不是也可以歌唱嗎?那就他的rap部分偶爾加入歌唱的回擊甚麼的,而且其實rap也是一種歌唱阿!只是語速快了點,也可以把某些部分的rap詞速度降慢呢?飄阿~有在聽嗎?」在面對工作上金容仙認真的模樣很吸引人的

『喔喔,有啦!這樣好像也是可以,那歐逆後面重複性的節奏還有那段空檔的部分呢?』聽完金容仙的意見後便回想著在公司聽到的demo

「恩...重複性的部分用 보단 내가  (我比你更高)來填充呢?應該可以可以有辦法在拍子裡而且不會太急促,還可以因為重複性可以有洗腦的感覺,但是空檔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利用耶!之前Um  Oh  Ah Yeh空檔比較長而且也有明確的主題....」金容仙把想到的想法說出來

『歐逆!我們之前不是有模仿過《unpretty rapstar》,那時的反應不是挺好的?不然歐逆在模仿一次吧!哈哈哈』文星伊大概沒想到自己隨口說說的想法,最後竟然真的成真了,只能說公司的人沒一個正常的...

「呀!我才不呢!」一邊說著一邊狂打著文星伊

『歐逆吃飽了吧?那我來洗碗吧!』伸手要拿空盤

「飄里,謝拉!」遞空盤給文星伊

 

等到兩人真正開始作詞都已經快晚上8點了,打了通電話給安惠真照著剛剛聊天內容說明著,電話那頭的安惠真表示“沒問題,那我先去寫我的部分囉!掰掰。”,結束了和安惠真的通話,兩人也著手其他的部分,寫著寫著都快10點半了,其實不是沒有想法,而是我們的文屁孩一直忍金姊姊生氣,兩人光是追打就用了快1個小時,終於完成詞的初稿的兩人這時叫辣炒年糕外送當消夜,坐在房間裡等著外送來的同時,文星伊突然想到一件事

『歐逆,今晚12點不是會發布《頌樂感性》嗎?』果然是容粉星兒

「對耶!那要不要來開V app啊?」金容仙很想跟粉絲一起迎接自己準備很久的歌曲

『可是歐逆現在這個時間我如果一起入鏡不是很奇怪嗎?代表都讓我們別太明顯了..』」文星伊有點擔心的說著

「肯掐那~本來靈感都是在晚上爆發的嘛!一起嘛~~我素顏一個直播的話很害羞...」金容仙嘟起嘴來說著

『阿拉搜~~等等直播上不要嘟嘴了,我會忍不住親上去的,那我們前幾分鐘再來開吧!先吃辣炒年糕吧!』這時門外傳來門鈴聲,文星伊先往嘟的可高的嘴唇輕輕一啄,說完話就走到門口去了

兩人一邊吃著辣炒年糕,一邊看著電視,這時「呀!飄阿~~2355分了來準備了。」兩人趕緊整理一下嘴巴裡的卡到的辣椒粉之類的。

 

2358分打開V app

金容仙:現在這瞬間~~

文星伊:頌樂感性~~(大笑~)

金容仙:各位再一分鐘,頌樂感性就出來了

文星伊:是那樣嗎?(沒有拿手機的手還忙著幫金容仙整理,因為剛剛才戴帽子而凌亂的頭髮)

金容仙:內,請多多喜愛。

文星伊:唱一下這次歌曲的Live吧!可是我為甚麼在這裡出現了?突然間~

金容仙:內~

文星伊:我為甚麼會出現呢?說明一下吧!我為甚麼會在這裡。

金容仙:阿~不知道,我現在首先沒有精神,現在實在太素顏了。喔!到12點了!現在歌曲出來了

文星伊:來,唱一段Live吧!

金容仙:(深吸一口氣)“想~”阿屋~鏘乾慢,那是什麼?(兩人大笑)“只有想念積累~(結束同時發出怪聲),洽~優摟本~請多多收聽~

文星伊:這裡是Solar nimHouse喔!(看到留言)

金容仙:內~

文星伊:洽~因為要一起作詞而來,突然V app...

金容仙:這樣,頌樂感性出來了,這樣做著V app,現在......因為是素顏...

文星伊:覺得不好意思(此處用了聲音雙關)

金容仙:內~覺得不好意思,沒有精神阿!說真的

文星伊:為甚麼要蓋住臉拉!說可愛呢~~go solar~說了go solar 耶!

金容仙:阿!還有我們今天偶然地穿了一樣的衣服(給看衣服),米奇老鼠的概念。

文星伊:真的不是故意要一起配的,就是...看到這樣的搭配,一到公司,雞皮疙瘩了嗎?

金容仙:內,有一點...起雞皮疙瘩了

文星伊:內,偶然地,說是情侶裝。再說點甚麼吧!關於頌樂感性的

金容仙:內,各位請多多喜愛頌樂感性。

文星伊:槓嘛這樣子~~(手試圖撥開蓋住嘴巴的雙手)

金容仙:阿~我太害羞了拉!(feat.鬼叫)

文星伊:各位請多多喜愛感性喔!真的,這次歌曲也很好聽,我不是聽了初版嗎?(手比著金容仙)

金容仙:內~~

文星伊:首先...最初出來的錄音叫甚麼?

金容仙:DemoDemo

文星伊:我聽了樣本錄音,馬上說這歌很好

金容仙:(盯著手機很久後),某位說(被打斷的人看著她),如果兩位結婚就好了(文星伊笑了出來),請不要說伊桑黑的話喔!(兩人一同傻笑),伊桑黑喔~~(擺了擺頭)

後面文星伊不小心暴露了金容仙的房間,還一直讓大家多多支持與喜愛感性,文星伊也一直強調這次的歌很好、MV也很漂亮,之後就關掉了直播。

『歐逆,剛剛為甚麼要念那個留言阿?我早就有看到了...』文星伊覺得自己的戀人有點奇怪

「你看大家都覺得我是傻白甜嘛!那就只會覺得我傻而已啊!沒關係的。」金容仙裝乖的回應著

「歐逆,你每次都喜歡挑那些很曖昧的留言來唸,然後又說伊桑黑,我的一顆心都被你提起又放下的...」文星伊見那個不聽自己說話就倒下的人也只能搖搖頭跟著躺下,環抱著金容仙

“我不會告訴你我是故意的嗎?從之前留言問是異性會不會在一起開始,我都是故意的,就是因為妳是女生我才喜歡的...”被抱著的人心裡也想著各種事情

 

 

噹噹噹!!!我又出現啦!大家好,我是金老師,以上是第二步《時而否認、時而坦述》,因為我們倆的身分比較特殊而且韓國的風氣還不是很開放,所以代表早就警告過我們不要做得太明顯,但是怕讓對方對這段感情的未來感到失望,偶爾也要釋放一下東西,讓未來的大家“覺得這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啊!沒發現只是自己太愚蠢而已。”,只是這一步要小心不要太過火,因為與論壓力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再來是最後一步,請看~~

 

有一天金道勳把MAMAMOO四人叫過來公司,因為當天晚上12點新歌《New York》就會出來了,這次有舉辦一個《尋找MAMMOO密碼》的活動,需要有人幫忙宣傳這次的活動,所以才找了四人來開會。

金道勳:這次新歌有辦一個活動,你們誰要負責開V app宣傳?

丁輝人:代表nim,我是覺得讓姊姊們宣傳比較好啦!因為我跟慧真的個性你們知道的阿!我怕我們興來了會直接唱起歌來的...而且惠真應該是記不得內容的,哈哈哈(安惠真聽完之後覺得有點生氣但又有點肯定...)

金道勳:呵呵呵~容仙跟星伊覺得如何呢?

文星伊:我是沒關係啦!畢竟活動宣傳應該蠻重要的吧?那經紀人歐逆應該也會幫忙吧?所以容仙歐逆ok我就ok

金容仙:可以啊!我們兩個姐姐來吧!(聽到這話兩個小的在心裡放鞭炮)

金道勳:那就這麼辦吧!那21號你們再跟經紀人約時間跟地點吧!那可以回去休息拉!掰掰

四人:內~~掰掰

 

21號當天晚上7點開了V app

金容仙:容蜜~

文星伊:星蜜~星蜜~

金容仙:容蜜~

文星伊:Moon~

金容仙:Sunrise的隱藏~

文星伊:寶物~

兩人:尋找吧!~

文星伊:不是說好一開始不給大家看的嗎?你怎麼就自己先說容蜜了?一開始明明自己說不給大家看的

金容仙:內,優漏本~阿膩哈些優

文星伊:喔!等一下一起說(比著衣服)

兩人:New York~

金容仙:我們兩個這樣找來是有原因的,尋找New York隱藏的寶物吧!等等12點《New York》就要出來了,作為發表紀念舉行了一個《尋找MAMMOO密碼》的活動,等新歌出來後會有三種密碼,給10個成功找到的木木贈送親筆簽名的未公開照片喔!因為我們沒有要以《New York》來進行活動,所以為了不要感到遺憾所以通過這個活動贈送禮物,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文星伊:這是怎麼樣活動?

金容仙:就是網頁封面、MV還有音源,在三者裡面隱藏著我們的秘密,找到後上傳到公告欄寫下秘密留言就行囉!

文星伊:一定要秘密留言喔!不然會被抄襲喔!

金容仙:從5個小時後也就是晚上12點開始到230點活動截止。

文星伊:那答案公布的時間是?

金容仙:230點會在活動通知告訴大家的。

文星伊:那中獎者公布呢?

金容仙:23日晚上6點會在活動公告欄公布中獎者。

金容仙:朋友們,再給大家說明一次吧!很難吧?很難,但是大家一定能做到喔!

文星伊:我來簡單說明一下吧!活動參與時間是什麼時候?

金容仙:21日,就是從今晚12點到23日晚上12

文星伊:那麼活動參加方法呢?

金容仙:請進到我們的官網...(正大光明的瞄手機內容),看不到~

文星伊:可以按照文字讀嗎?

金容仙:內~我們12點會推出《New York》的歌,網頁封面,說的是專輯封面喔!音源以及MV這三個裡面有我們神秘的某種東西,找到後在官網的活動公告欄留下秘密留言就可以了,我們會在23日晚上12點公布答案然後在晚上6點公布得獎名單,所以公布中獎名單後得獎的10位可以獲得未公開照片。

文星伊:這樣說可能會不清楚,但是之後官網會有詳細參與方式,可以再去看看。

金容仙:這次我們真的準備得很認真,還加上在演唱會表演的Unit的歌曲,還有...~~~木木和我懂得那個。

文星伊:說甚麼呢?哈哈哈

金容仙:喔!正好有人問起短髮的事了,很多人好奇為甚麼剪短髮?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文星伊:我那時是反對的。

金容仙:我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剪短髮,不過真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遮牙傻笑)

文星伊:希望下次不要剪呢!(一直笑)

金容仙:我也是,我剛剛就是想說那個阿!

文星伊:不知道長髮這麼適合你。(繼續狂笑)

金容仙:我剛剛又要說這句話,所以閉嘴吧!閉上那張嘴吧!(文星伊持續狂笑...)我也是第一次...

文星伊:別剪短髮了。(手比著留言,還是在笑…)

金容仙:內!朋友們,我不剪了,我都說了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啦!

文星伊:真的好想公開照片。(低頭找起照片)

金容仙:不會剪的不要擔心,我也有眼睛的。(用手做起眼鏡的樣子)

文星伊:找到了!

金容仙:喔!這張是好看的。

文星伊:這是我拍的。

金容仙:公司問我要不要試試看短髮呢?

文星伊:歐逆,跟我聽到不一樣捏!我聽說的是你主動提議的。

金容仙:好像是我記錯了,對不起我搞混了,我一直覺得自己會不錯的。

文星伊:這是騙人直播呢!容仙歐逆別說謊了(手指著留言笑著說)

金容仙:阿對不起,稍微說了一點謊話。

文星伊:歐逆從以前開始就想過剪短髮了嘛?

金容仙:想過~

文星伊:現在已經不想了吧?

金容仙:阿內~所以自從MV之後我就決定這個髮型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文星伊:不過之前我也說過了“覺得這有點不好~”。

金容仙:當時我還認為上鏡頭應該會不一樣

文星伊:我都說了不可能了。

金容仙:內,你說了不可能,確實是不可能的。(文星伊大笑、金容仙乾笑),我真的覺得幸好它是假髮。

文星伊:我們之前戴過假髮,只有歐逆沒戴過,當時真的覺得很痛又很悶,歐逆覺得怎麼樣?

金容仙:我覺得真的很癢(發出怪聲)

文星伊:沒剪真是大幸。(手指著留言說)

聊了一陣子MV內容直到差點劇透支後趕緊打住

文星伊:有人問容仙歐逆有男朋友嗎?

金容仙:我男朋友不是有嗎?就在旁邊阿!

文星伊:你怎麼了?怎麼會這麼虛勢?

金容仙:我的男朋友就是粉絲們阿!(模仿文星伊演唱會裡的畫面)(兩人狂笑)

文星伊:有人說你得了油膩滑腔症了(手又指著留言)

後面稍微亂聊了一下又問答了一下新歌的問題,最後宣傳完活動後,就關掉直播了,一關到直播文星伊就立刻轉身對著金容仙。

『歐逆!你剛剛又再說什麼話了拉!』文星伊有點緊張又要被代表處罰了

「我就是想誘導到你演唱會上的VCR開個玩笑嘛!」金容仙只是笑笑無所謂的說著

『歐逆,你最近是越來越朝常做伊桑黑的事,但是不怎麼說伊桑黑了耶!唉唉~~歐逆~~』不停叫著說完話就走人的那位

 

 

噹噹噹!!!還是我金老師,以上是第三步《假裝成玩笑話的真心》,有些時候直接地把話說得明明白白是不是很害羞啊?那現在使用這一步就是你的最好時機,把充滿愛意的話用玩笑話的方式帶過,看似毫無誠意但是卻可以在那人心裡留下更深的印象,因為情話百百種說多了也就沒感覺了,面對特別容易沒有安全感的戀人,給予不同於俗套情話的真心話,假裝玩笑話的方式可以令自己更容易表達也讓對方印象深刻,再加上世俗眼光這種玩笑話是可以被理解與接受的….那麼忠犬訓練課程到此結束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moonsun 竹馬 2YG
    全站熱搜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