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ing the sun, the flowers are beautiful, with the revolution of the ideal of love is sweet.

(迎着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着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畢業後,從前同甘共苦的同學們,男孩們都去為了國家而奮戰;女孩們則是思考著未來的生活。兩校的畢業典禮剛好在同一天,兩邊的畢業典禮上都上演了同樣的劇情,學校的人氣王學姊就要畢業了...之後連淨化眼球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每個小迷弟、迷妹們大膽一點的就上前要求合照,比較膽小的就坐在旁邊的位子上想把那動人的美貌深深刻印在自己的腦海裡,還有拿出相機一直拍 照的,這讓畢業典禮的分離情愁瞬間被轉成像是粉絲見面會的興奮歡喜,兩校的校長對於這次畢業典禮有這麼多低年級學生參與感到非常驚訝,而且當文星伊和金容仙代表系上出來說畢業生感謝詞時,驚叫聲的龐大更是讓兩校校長瞪大了雙眼,最後畢業典禮就在熱鬧吵雜的情況下成功結束拉!丁輝人也特地跑到P大看她的小情人穿上學士服的模樣。

「黑金尼~~~~」丁輝人一見到安惠真就像是牛郎織女相見一般

『輝尼~~~~~~』安惠真也很配合自己可愛的小情人

「容多妮`~~~~」文星伊看到這兩人也思念起自己的寶貝老婆了

“哈啾~~~~~~”在K大的金容仙還在難過丁輝人竟然不是來看自己

『星伊歐逆、惠珍歐逆,恭喜畢業啦!』姜澀琪特地和公司請假回來P大祝福學長姐們畢業快樂以外,等等還打算去找小姐姐溫存一下

「澀琪你也有回來啊!這次畢業典禮真的是史上最多學弟妹的一次了。」文星伊笑著說

『我們的文騎士阿~~你不知道這些小妹妹們都是為了你嗎?因為阿~~帥氣學姊就要畢業了之後就不容易見到了,當然要在最後一天來看看阿!』安惠真一邊說著一邊比著文星伊的迷妹們,只見那群迷妹看到安惠真身旁的文星伊發出一陣尖叫

「都叫我文騎士了,就能知道我只想保護公主拉!我的公主從以前到現在都只有一位。」文星伊禮貌地對著迷妹們點個頭,轉身就聽到更加上揚的尖叫聲

「阿~~沒想到飄里也這麼受歡迎,我本來想說躲過K大那些迷弟了,結果...這裡好吵喔!我們趕快走吧!」丁輝人摀起耳朵說著

『我們輝尼難受拉?那我們趕快走!』安惠真一邊說著一邊握上丁輝人的手便往門口走去

「ㄟㄟ等等我!不好意思,澀琪,我們就先走囉!掰掰。」文星伊一臉歉意地說著

『星伊歐逆,沒關係的,掰掰,下次有機會再見囉!』

「恩恩!」揮著手離開的文星伊,這個動作又再次引起迷妹的尖叫聲與揮手

在文星伊和安惠真的家中,「飄里,你打算什麼時候回去?」安惠真一邊把玩著最近忙著畫廊的事而正昏睡在自己腿上的小狗狗,一邊問著文星伊

『恩...大概明後天吧?就跟容仙一起回去,你呢?』文星伊一想到自己的愛人嘴角就上揚

「我應該會留在K市和輝人一起吧!畢竟輝人的工作已經差不多穩定下來了,幾年後如果他願意我會想把他帶回日本,之後我們就很難見面了....」安惠真一想到還在日本的家人就有點感慨

『也是拉!人總是要歸根的,我也可以和容仙一起去日本玩啊!到時你可要當嚮導阿!』文星伊拍拍安惠真的肩膀,便轉身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好啊!你們來我一定當嚮導。」對著背對著自己的人說著,只見那人舉起手比出了OK的手勢

『容阿~你們典禮結束了嘛?』文星伊回到房間就立刻給自己親親愛人打電話

「結束拉!你們也結束了吧?有見到輝人嗎?」金容仙聽到文星伊的聲音很開心

『對阿!有,他現在正在惠真腿上睡覺呢!對了,剛剛惠真問我有沒有要回去,他說他應該會留在K市,容,你有要回去B鎮嗎?』說完另一對情侶的事後,文星伊趕緊問著自己疑問的事

「恩...應該會回去吧!要一起回去嗎?」金容仙思考了一下,又想到一件事便問著文星伊要不要一起

『可以啊!那要什麼時候啊?後天?』

「好啊!那你明天先來K市我們直接一起去就好。」金容仙想當面和文星伊討論一件事

OK,那我就先訂後天下午的車票,那明天見拉!老婆,啾。』對著話筒親了大大一口

「好好好~老婆,我也給你啾一個,哈哈哈。」金容仙聽到這個啾都快笑死了,還順便調侃一下文星伊

.....』為甚麼文星伊聽到老婆瞬間安靜下來呢?這就要說到畢業旅行那天了....

(但是在這裡我是不會說的,不高興打我啊!)

到了隔天,文星伊帶著比較小型的行李去金容仙家了,比較不容易隨身攜帶的就讓安惠真幫忙寄回B鎮的家,「容~我來了~」文星伊到了金容仙門口後便按了門鈴

『星,等我一下喔!』門裡傳來金容仙慵懶的聲音

「容~好久不見~~」一打開門文星伊就一把抱上金容仙

『先把行李拿進來吧!』金容仙往文星伊的臉頰親一口再牽著人進入房子,兩人一起坐在沙發上

『吃飯了嗎?』金容仙看著時鐘發現時間也快到晚餐時間了

「還沒耶!你呢?」文星伊搖著頭說

『我也還沒,那等我一下,我來煮麵吧!』金容仙說著就往廚房走去,在廚房裡忙活了20分鐘就聽到『星!可以來吃了。』

「果然是我的寶貝老婆~~不管煮什麼都這麼香,一定很好吃。」文星伊一走進餐廳就聞到一股食物的香味

『就你嘴甜,快吃吧!』金容仙淺淺的梨渦與笑容同時出現,或許是真的太好吃了,兩人也沒怎麼聊天默默地吃著麵,吃完金容仙順手把它洗了起來,兩人又坐到沙發上

「容~~今天怎麼了?你好像特別安靜,心情不好?」文星伊從剛到就覺得金容仙有點怪怪的

『我沒有心情不好啊!』金容仙很肯定的回應著

「那怎麼還這麼低落的感覺,明天不是過要回去看看伯父伯母嗎?」文星伊不明白金容仙現在的想法

『就是因為這件事...』金容仙有點欲言又止

「怎麼了?」既然知道原因就要趕緊解決

『就是...我想說我們都在一起兩年了,我在想要不要告訴我爸媽...』金容仙緩緩地說出自己一直在思考的事

「你怕伯父伯母他們會反對?可是上次我喜歡女生的事他們不是沒有很大反應嗎?」

『我是這樣想沒錯拉!可是媽媽還是有點不同的反應阿....』金容仙想到上次媽媽有問文爸文媽的反應就有點不安...

「那我明天和你一起回去吧!」抱著金容仙試圖給他安全感

『恩...明天幾點火車?』文星伊的擁抱讓金容仙的緊張感放下了一點

「下午2點的坐到你家大概快5點吧!東西整理好了嗎?」

『差不多了,剩一點了,沒想到都在這裡住了3年多了,東西多了好多,不絕的時間過得很快嗎?』金容仙突然回想起4年前剛到K市,對這裡的大城市景象驚訝到就好像昨天一樣

「對阿!好像前陣子才剛為自己成年高興,現在都已經22歲了,大學生活發生了很多事也認識了很多人,最重要的還跟我這生最愛的人在一起。」說完還親了一下金容仙,突然的深情告白令金容仙發楞起來,回過神也張開嘴讓文星伊靈活的舌頭更加深入的探到自己的口與小舌交纏,這個吻又長又甜...,慢慢地往房間移動著,令氣氛更加燃燒,在火熱的溫度下撫過光裸的身體的雙手讓體感溫度更加炙熱,緩緩的將點燃烈火的手指探到濕軟處,上下摩擦刺激著最為敏感的地方,只見潺潺流水令濕軟處更加光亮,潮濕令一隻手指可以輕鬆滑入緩緩的探進又探出,惹得身下的人陣陣呻吟,再加入一隻手指時快時慢的抽插,讓身下的人不停扭著身體表示不滿足,看到這樣的現象只好快速的移動著手指,身下的人也因為突然的強烈刺激拱起上身、連連呻吟,感覺到一股暖流滑過手指就緩緩地抽出手指,稍微擦拭一下就爬上床環抱著光裸的人,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10點多文星伊才緩緩起床去準備早餐,讓床上的人再繼續休息,經過20分鐘又回到房間要喚醒沉睡中的人,「容~~起床囉!今天要回家,不能錯過火車的。」

『恩~~星,我還想睡...』半夢半醒的金容仙特別的可愛,文星伊也忍不住巴唧了一口

「乖~~快起床~~~」不停搖晃著賴床的小可愛,後來直接把貪睡的人拉起

『阿恩~~~放我下來啦!』撒嬌的圓滾滾更加可愛

「不放,太可愛了,不然你說要不要去刷牙洗臉?」文星伊繼續抱著金容仙在他耳邊說著

『恩~~好啦!我起來,你先放我下來。』被耳邊溫熱的氣息嚇到呻吟一聲

「快去刷牙洗臉,我早餐已經做好了,等等換好衣服就出來吃吧!」文星伊把人放了下來趕去浴室後,再幫他挑一件和自己搭配的衣服,便出去外面等人出來

『早餐吃什麼?』洗完臉明顯清醒一點了的金容仙走向餐桌問著

「我就煎個蛋跟火腿而已,還有很多果醬吐司可以吃啦!」

兩人吃完早餐,稍微畫了點妝後時間就差不多了,搭著公車到火車站再坐火車到B鎮,到了B鎮先轉公車到文星伊家讓文星伊放行李,然後騎摩托車到金容仙家,真的差不多5點了,金容仙打開了大門就聽到金爸爸的聲音「容仙嗎?」

『爸,我回來了~』

「伯父,我又來打擾了~」文星伊也跟著金容仙之後問候著

「喔!星伊也來了阿!要不要留下來一起吃個飯啊?」金爸還是很親切

『爸,我和星一起去幫忙媽做晚飯,順便去打個招呼。』

「喔喔!好啊!你媽一定很想你。」金爸對金容仙的話也只是點了點頭回應著

『媽~我回來了~還有星伊也一起來了!』金容仙帶著文星伊往廚房走去

「伯母,你好,讓我們幫忙您吧!」

『容仙跟星伊阿!好啊!那容仙先幫我把這個高麗菜切一切,然後星伊先去裝一鍋水我要準備煮湯。』聽到兩個孩子要幫忙當然要好好使喚阿

「伯母我先把火開下去煮水喔!」文星伊裝好水後問著

『恩恩,那麻煩你把蘿蔔切塊之後丟到水里。』金媽正忙著剁大骨

「好,沒問題。」

『媽,你高麗菜是要炒的吧?那我就直接炒了喔!』這時金容仙切完高麗菜了

『恩恩,你直接炒就好,要炒軟一點喔!你爸現在牙齒不太好。』囑咐著注意事項後就讓女兒去發揮了

過了好久,終於煮好了,金爸到餐桌看到桌上各式各樣的菜感到很欣慰,自己的女兒會煮飯了阿~~「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女兒長大拉!」金爸感嘆著

『爸~這些都只是簡單的菜而已啦!』金容仙有點害羞地回應

『好啦!別再那演父女深情的戲了,趁熱吃飯要緊,而且這大部分的是星伊幫忙的。』金媽不留情地打斷父女倆

「伯母沒這回事,我也只是翻翻而已啊!」文星伊謙虛的說

「星伊也很會做菜阿!這樣很好啊!好,大家快吃吧!」金爸比劃著讓大家趕緊坐下,吃飯過程無非就是金爸金媽分別問著兩人的近況,聊聊天什麼的,吃完飯後兩個孩子自願要洗碗,長輩自然就到客廳看起電視來了,在廚房裡發出竊竊私語的聲音「容~你什麼時候要說?」文星伊小聲地說著

『我打算等等去客廳的時候說,依兩老的個性肯定會繼續聊天的。』

「恩,那我們趕快洗完出去。」兩人便加快腳步把碗洗乾淨,就出去客廳坐著

「容仙阿~你畢業之後想做什麼啊?老師有給我們打電話,說他問妳要不要去法國試試看,你拒絕他啊?」金爸爸想到早上接到的電話

『對阿!因為想說在台灣還有我留下來的理由,所以就拒絕了。』聽著爸爸的話金容仙才想到畢業前西點老師的話“容仙阿~我覺得你在烘焙這方面真的很有天賦,你要不要到法國工作看看?”,自己當下是拒絕他了,但是他讓自己思考一陣子,現在爸爸竟然提起了

『容仙阿~如果是因為爸媽的關係,你大可不用擔心的,我們可以照顧自己的,夢想比較重要。』金媽也有點可惜女兒的答案

『不是的,是還有一個讓我更不能離開這裡的人存在。』轉頭看著文星伊,眼神裡帶著濃濃的愛意,文星伊便意識到金容仙是因為自己而放棄

『誰呢?你交男朋友了?』金媽有點驚訝這麼一個已經在金容仙心裡有這麼深的位子的人存在

『爸~媽~我接下來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這件事我已經思考很久了...』金容仙坐直了身子,嚴肅的說著

「好,你說。」看到這樣嚴肅的女兒,金爸金媽也不禁正襟危坐起來,文星伊握著金容仙放在大腿上的手給予鼓勵

『我,喜歡女生!然後我已經跟星伊交往兩年了,之前怕你們會不同意所以一直沒有說,可是我們都認定了對方是這輩子不可或缺的人了,所以我不想去法國。』金容仙一口氣說完整段話

「你說你跟星伊什麼?在一起?金容仙!你想清楚了嗎?同性之間的愛情就已經不容易了,你現在還要為了文星伊放棄可以往夢想跨一大步的機會,你以為只要有愛就什麼都解決了嗎?生活還是要過啊!」金爸很生氣但是並沒有失去理智地破口大罵

『爸,我想得很清楚,星伊他很愛我,我們也有各自的專業一定可以在國內找到餬口的工作的,星伊已經在這段路上因為我受了太多傷害了,我不再讓他受傷。』金容仙眼眶泛淚的回應著

「伯父,我跟容仙真的很愛對方,工作方面以我們的專業相信一定能找到工作的,請您支持我們吧!」文星伊也跟著勸說

「你你你,文星伊你自己是同性戀我無所謂,可是為甚麼要連累到我家的容仙?還讓我支持你們,這種愛情就是不受大眾接受的阿!」金爸忍不住怒火了

『爸,你為甚麼要這樣說?大眾接不接受我又不在乎,我只在乎身邊人的感受而已,而且不星伊連累我的,是我自己愛上他的!』聽到自己爸爸這樣詆毀情人也令金容仙有點惱怒了

「不然你本來好好地喜歡男生,怎麼就突然愛上女生的?一定是他洗腦你的對吧?你出去!然後金容仙給我去房間。」金爸最後崩潰了把兩人各自趕走

『爸!』

「你給我上去,然後準備去法國,然後文星伊請你離開。」金爸強硬起來也不是好惹的,聽到這話的文星伊握了握金容仙的手後便直接離開金家,金容仙也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剩下兩位老的在客廳吸收剛剛聽到的事情

『老公,你說我們哪裡錯了嗎?怎麼女兒會變同性戀啊?』金媽一直還沒從金容仙出櫃的衝擊中出來

「今天先這樣吧!我們剛剛都太不冷靜了,之後再說吧!」

 

 

本來要寫更多的,但是有點累了就寫到這裡,希望大家不會覺得老套TT,如有雷同純屬虛構,然後謝謝大家願意繼續看我的文章TT,我會繼續努力的~~~那掰掰囉!

 

 

-N 

arrow
arrow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