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警車駛進朴家大宅停下,身穿深藍制服的女警走下車,跨過警戒線。正在勘察的各警員紛紛向她點頭致意。
  
  「金組長!」一位警員拿著資料走了過來,遞給金容仙——本次失竊案的負責警官。
  
  金容仙皺著八字眉粗略地看了一遍資料,喃喃自語「門,沒有撬開的痕跡…窗,也是?」抬起頭看了看周圍的屋角,若有所思地望著攝像頭。
  
  身旁警員好像知道了她的想法,搖了搖頭「監控並沒有任何記錄,畫面好像完全是靜止的。這個作案手法…」
  
  「堪稱完美。」金容仙接下了他的話「作案時出入沒有痕跡,你們也沒有收集到有指紋之類的吧?除了失竊的物品,我們一無所知。走吧,我們去會一會那個朴先生。」
  
  由管家帶領著走進了書房,看見朴先生正坐在沙發上抖著腿看報紙。
  
  「老闆,警局里有位警官要找您了解情況。」
  
  金容仙微微皺了一下眉,又擺出職業的微笑「您好,我是首爾警局派出負責這次案件的警官,我姓金。」
  
  那位朴先生眼角瞥了一眼金容仙,裝作無心地說「小劉,把我收藏那瓶紅酒拿出來讓兩位警官嘗嘗,想必金警官沒喝過這麼好的紅酒吧?」
  
  『還真是財大氣粗,仗著有幾個錢就狗眼看人低。』金容仙內心默默地鄙視了一下,但還是笑著跟他說「真是不好意思呢,工作時間不能喝酒。我這次來的目的呢,就是想問一下失竊的物品。」
  
  「也不是什麼貴重物品,就是價值幾十萬的古董而已啦。」朴先生無所謂地聳了聳肩。
  
  金容仙抽了抽嘴角『几…幾十萬…』
  
  接下來又問了朴先生幾個問題,但除了顯示出他有錢和沒修養兩個點,還沒有其他與案件有關的線索,金容仙只能收隊回警局。
  
  
————首爾警局————
  金容仙剛回到辦公室坐下,準備好好看一下從現場帶回來的資料,從中挖出哪怕是一絲的線索。突然門被敲響,走進了兩個人。
  
  「嗯?初瓏,你怎麼有空來我這裡?這位是?」朴初瓏,負責局內人事,是金容仙的好友。
  
  原本乖乖跟在初瓏身後的女生聽到金容仙的問話,於是向前跨出一步,大聲地說「金警官好!我是今年剛畢業的警員,丁輝人,被分配到您手下工作!」
  
  看著這個擁有單邊酒窩的可愛女生,用一股中氣十足的嗓音介紹自己,金容仙不禁笑了笑。
  
  初瓏看她這樣,不滿地嚷道「誒容仙,輝人可是高材生,今年警校考試全校第一!我記得在這之前只有兩個女生做到吧?」
  
  金容仙扶額「額…」瞪了一眼好似幸災樂禍的初瓏「初瓏,你回去工作吧,丁輝人留下,跟我看看這個案件。」
  
  待初瓏出去拉上門,金容仙攤開一沓資料「吶,這就是我正在跟進的案子,你先看,有什麼問題就問我。」
  
  丁輝人點了點頭,接過資料,乖乖的坐在桌前看了起來。
  
  金容仙在心裡說了一句『真可愛。』又埋頭於資料之中。
  
  時間不停流逝,轉眼午飯時間過了,晚飯時間也過了,但那兩個沉迷於工作的人依然無法自拔。
  
  「啊!」丁輝人好像發現了什麼「金警官你看!」她指著失竊保險箱旁的墻壁。「這裡好像有什麼!」
  
  金容仙扒開桌上經過一個下午已經堆成山的文件,在底下抽出一沓自己還沒來得及看的現場照片,從中找出相應位置。
  
  「找到了。」
  
  那是一個星和月亮組合而成的標誌,被刻在墻壁上。金容仙看著那個標誌,眉頭緊皺。
  
  『怎麼辦?』
  
  抬眼看看鐘,找到了轉移話題的時機「啊!都這麼晚了?輝人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收拾一下就下班。」
  
  丁輝人第一天上班就看了一堆的資料,也是十分疲憊了,揉了揉眼睛站起來「那金警官也要早點回去休息哦,再見~」
  
  金容仙目送丁輝人走出辦公室,拿起手機向某人發了一條信息。
  
  『M cafe,我等你』
  
  
————M cafe————
  金容仙穿著便服走進cafe,看見一個銀髮女子向自己招手,她便走了過去。聽見那人微笑著說,
  
  「學姐,好久不見~」


—————————
終於出來了~~~手動鼓掌👏🏻👏🏻👏🏻
《罪後》第一章由小zz開啟哦~
雖然第一章寫的很像天使…但主線確實是星狗沒錯😂
下面就看你了!😂@N 
第一次這麼認真寫文呢😂
希望各位能看得開心~~
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留言吧~😉
肚臍鞠躬~~~
qi gum ga ji~zz思密達~

從lofter直接轉過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moo wheebyul 里忙
    全站熱搜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