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無論你是否離開,與我毫無關係,就像是擺脫沉重行李,心裡覺得舒暢

I know, I know 這樣的承諾也只會徒勞地在原地打轉而已

 

希望你也能和我感覺到相同的心情,當我因為害怕你的離去而畏首畏腳的時候,I do, I do 我不會再寬恕你 please let me go away

 

* 我不是這樣 angel 我不是這樣,在你面前無法泰然的這樣的狀況

錯誤的感覺已讓人感到不幸,就怕我會因為你而改變,我又努力地擠出笑容

 

也許這不是能夠輕易過去的心情,就算天已經亮了,我的眼前也是一片黑暗,I know, I know 這樣是很老土的吧,但是我又能怎麼樣?

 

* 我不是這樣 angel 我不是這樣,在你面前無法泰然的這樣的狀況

錯誤的感覺已讓人感到不幸,就怕我會因為你而改變,我又努力地擠出笑容

 

(whatever) 我感覺到你 (whenever) 總是會想起你,就算生氣也無法哭泣,我的動搖已經無法隱藏 I wanna love 只是裝作善良而已

 

我不是這樣 angel 在你身旁我無法得到幸福,錯誤的感覺已讓人感到不幸,就怕我會因為你而改變,我又努力地擠出笑容

 

Angel“一曲終了,台下傳來一陣掌聲,感傷的歌詞透過金容仙柔和的聲線傳達出來,不僅更加能感受到歌詞的涵義也讓人沉醉於金容仙的歌聲裡...金容仙鞠躬道謝後便走下舞台,而丁輝人的眼神也從金容仙上台開始一直注視到他走下舞台後的背影都不曾轉移目光,呆愣的精神過了好一陣子才被文星伊的叫喚聲給找了回來

「恩?星伊歐逆,怎麼了嗎?」丁輝人發現舞台上的人早已換了一個,便轉過頭對著出聲的地方看去,卻發現文星伊與安喜延正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呀!丁輝人,喊了你那麼多聲都沒反應,你是在想甚麼?』文星伊一邊說著同時還敲著丁輝人的小腦袋瓜

「阿!歐逆,很痛耶!」丁輝人一邊揉著自己受罪的小腦袋一邊說著

『知道痛就好,你到底在發甚麼呆?』文星伊後來還是幫丁輝人輕撫

自己敲打的地方

「歐逆!你知道剛剛唱歌的那個人是誰嗎?」丁輝人突然的轉身害的文星伊嚇了一跳,往後跳了幾步

『剛剛?那個女生阿?他應該是最近很紅的Solar吧!』看著丁輝人閃閃發亮的雙眼文星伊也就不計較被嚇到一事,開始搜尋腦海中的人際資料,畢竟文星伊比起丁輝人更早走上政界,認識的人也相對更多

“Solar~連名字都是太陽,一個溫暖且閃亮的存在....”丁輝人靜靜的在心裡想著

『怎麼?你看上人家了?要不要我幫你一把阿?』文星伊偷笑的看著丁輝人時不時傻笑的小表情

「阿~歐逆,別亂說話,我哪有.....」丁輝人一邊說著一邊有點心虛的低下頭

『唉~沒關係的,就當多認識一個人也好~走吧!喜延,我們先走了。』

看到丁輝人的動作,文星伊就更加確定了丁輝人肯定是對Solar xi有好感,只是丁輝人可能還不懂自己的心思罷了,因為文星伊當初發現自己喜歡女孩子時也曾經糾結過,更何況是從小被關起來的丁輝人呢!或許正因為沒有接收到外面的訊息,丁輝人反而不會被普遍的愛情形式給限制住了。

 

「歐好~下次見拉!!輝人xi~掰掰。」安喜延見文星伊好像玩心又來了,也不阻止她,這就是好兄弟阿!!如果文星伊知道安喜延的想法肯定不會就只是拉著丁輝人乖乖離開了。

『哈囉!燦多~』文星伊拉著丁輝人往舞台後移動著,走到一位男子面前便停下腳步

「喔!星伊?好久不見啦!」文星伊和燦多自從高中畢業典禮後就沒有再見過面了,大約都快1年了

『真的好久不見了,今天這個聚會是你爸辦的對吧?』

「對阿!怎麼了嗎?你身邊這位是?」說著說著才發現文星伊身旁的嬌小人兒

『喔!都忘記介紹,我身旁這位是丁總統的女兒丁輝人,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友兼妹妹,然後輝人,這位是SOMY集團李老闆的兒子,李燦多。』文星伊有點側身的讓兩人打個招呼並介紹兩人給對方

「輝人 xi你好~」燦多伸出一隻手想與丁輝人握手

『痾...你好。』這時丁輝人的極度認生居然冒了出來,也讓燦多伸出的手有點尷尬的留在空中

『阿~不好意思,輝人她比較認生一點,希望你不要介意。』這時文星伊趕緊握上燦多的手,表達歉意

「不要緊的,那星伊你剛剛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問?」燦多輕輕的一笑表示沒事

『喔喔!對,這次的表演嘉賓應該也是你去談的吧?』因為燦多讀的是實用音樂科,而且他父親又是非常疼小孩的那種,所以燦多其實認識很多各大公司裡的職員或者是表演者,甚至是與社長都有不錯的關係

「對阿!都是我邀請來的,有些人還友情贊助呢!」

『那...那個...你能不能帶我去認識一下Solar xi阿!』文星伊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令燦多覺得有點好笑

「文星伊沒想到你也會這麼扭扭捏捏的阿?怎麼?對人家有興趣?」身為好友當然就是盡量開玩笑阿

『呀!別管那麼多,能不能拉?』文星伊不甘被這樣調侃,有點惱羞的說著

好啦!跟著我來吧。」說完話便轉身往後台走著,在一間門上寫著Solar的門前停了下來,敲了敲門

請問是誰?』敲門後不久一位穿著正式的女人從裡面走了出來

~你好,我是SOMY集團的負責人,就是我想親自感謝Solar xi今天過來表演,而且我朋友剛好也是Solar xi的粉絲,所以想見Solar xi一面。」文星伊和丁輝人聽到燦多的話趕緊點頭微笑著

『喔!好,請稍等一下。』說完便轉過身對著坐在沙發上的女人說著『容仙阿~SOMY集團的負責人帶著朋友要見你一面,可以嗎?』

「喔?好啊!請他們進來。」一個清亮甜美的聲音從門後傳了出來

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人長得又好漂亮,而且名字還叫容仙,神仙的容顏,完全符合阿符合!丁輝人自己在心裡默默說著

『好!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請進。』像是經紀人的女子這次直接將門縫開大,讓三人可以進到休息室裡

Solar xi你好,我是SOMY集團的負責人,我叫李燦多,然後我身邊這兩位,銀灰色長髮這位是首爾市議員文星伊,而另一個齊劉海這位是丁總統的千金丁輝人,然後這位是最近火紅的歌手SolarSolar xi不好意思因為兩位說是你的粉絲,所以我就帶她們過來了。」三人一進入休息室就見金容仙站了起來,李燦多也就盡自己的義務先介紹著雙方認識

「燦多 xi、文議員、丁小姐你們好,我是Solar兩位是粉絲這是我的榮幸。」金容仙走到三人面前伸出了自己的纖白皙細的右手

『你好,Soalr xi剛剛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好棒喔!唱歌也好好聽。』丁輝人迫不及待的握上金容仙的手同時說著靠近一看總覺得更加美麗了,而且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手也滑滑軟軟的很好摸...。呀!丁輝人你是變態嗎?在胡思亂想甚麼?

對面的人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丁輝人用著左手敲打自己頭的動作後輕笑出聲這就是總統的女兒?也太可愛了吧!,繼續與其他二人寒暄著

 

 

大家好~~我只是意外發現我的粉絲人數居然221所以就來發一下文拉!!哈哈,真的很抱歉喔~開學以後不只沒時間而且也沒靈感所以一直都沒有更文,這次更完可能又要隔很久了...希望大家不要離我而去啊~~~然後快要期中考了,大家加油~~我期中報告有一個2500字的遺囑...快把我搞瘋了,怎麼寫文隨便破1000字的寫作業時卻甚麼都生不出來...時間很晚了~小的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N

arrow
arrow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